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球桌,你值得拥有

为什么有些人/物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靠才华

答案有很多

因为他们不仅拥有颜值

还深藏着实力、创造、激情……

就像星牌新品一样

不止能给你一眼惊艳

更有实力与之并存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球桌,你值得拥有
星牌新款台球桌

1、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本次新品在延续星牌的高标准配置下,更新亮点,重塑美感,在基调不变的情况下,更迭技艺。

不同于市场常见的经典款,本次新品经过大胆改造,开拓创新,辅以高精尖设备带来的新工艺以及专业技师多日的古法打磨,改变了市场常见的经典款,呈以立体感问世。

在结合趋势走向的同时,配以2020潘通流行色,整色在光照下格外饱满。膨胀的体积感结合色调,巧妙的回应了“钻石”的跃动。让你在一杆迸发之时,万项齐开。

2、为需求而生

从第一个棱角打磨开始到最后一块挂板安装结束,我们用时间雕琢作保,每一个亮点都定要量身定做。当严格标准碰撞奇妙多元,每一个零件需求我们都要求无限贴合。新意,即心意。当需求与之呈现,星牌永远选择0距离。

3、要求贯穿始终

产品虽会更新换代,但星牌对平整度等关键指标的要求始终像赛台一样严格。鹰翼式线条设计、赋予他引人瞩目的型格,而精准的全自动化技术切割更是让它展现出智慧的一面,再加上经过9道工序双面干磨的石板,45号碳钢的钢库,星牌自创的第4代加热系统的融入,无不让新款球桌创意满点。

相关新闻

  •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9-03-1415:40:43阅读量:1279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首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助阵鼎鑫万元赛 “剪刀手”与球迷自拍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8952013年12月22日晚,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继续进行。星牌力邀九球世界冠军金佳映亮相北京鼎鑫星牌俱乐部旗舰店参与见面会,作为给广大球迷冬至日圣诞前的一份特殊的礼遇。韩国天后参加了当地比赛的颁奖典礼,将奖杯和奖金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货当自强!中国星牌如何走向世界?

    国货当自强!中国星牌如何走向世界?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为期七天的斯诺克盛宴,世界明星球员展开激烈较量,一场场大战令球迷大呼过瘾。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星牌的身影活跃于赛场的各个角落。场上,球员们在星牌台球桌上一展身手。场外,星牌经验丰富的赛事运营团队无处不在,为比赛的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这样的场面,许多球迷已经不陌生。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长期合作伙伴,星牌如今是斯诺克职业赛事中的重要存在。和每一个成功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一样,星牌从创立之初便矢志不渝地追求品质与创新,经过数十年的积累与…

    企业动态 2024年3月27日
  •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星牌义卖】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发布时间:2020-02-1717:59:52阅读量:1201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说到西藏的台球运动,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可能是2018年和2019年的夏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先后与希金斯、塞尔比来到西藏举办表演赛。这两次表演赛,让各方感受到西藏人民对台球运动的火热情怀。 如今,一个河北人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台球运动在西藏走得更远。 他就是西藏一楠台球俱乐部老板高总。西藏海拔高,开展室外运动比较困难,室内运动成了这片土地上很多人的选择。台球在西藏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斯诺克在这里很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西藏目前有数千人长期打台球,观看台球赛事的爱好者更是难以计数。 高总在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2日
  •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星牌台球“开年送好礼 优惠大放送”活动 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4-02-1200:00:00阅读量:971万马奔腾,龙马精神,农历马年已经到来。在新年伊始之际,又逢元宵节、情人节双合一天,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回馈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星牌台球和星伟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对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关注与关爱,现特推出庆马年超值球杆套装优惠活动。本次活动购买只限于星牌公众平台进行购买,活动期限为三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1天!最强阵容即将集结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仅剩1天!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当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集结号吹响的一刻,最强选手将在玉山就位,在4场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中全力冲击中式台球至高荣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10日
  •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星牌携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衷心感谢大家对星牌产品的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更大辉煌!长按识别二维码星牌送您双节祝福猜猜丁俊晖的月饼口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发布时间:2012-03-1900:00:00阅读量:756世界知名台球用品品牌——“星牌”在成为世界台球联合会斯诺克赛事长期指定用台之后,近年来又着力研发推出台球杆产品,最近,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斯诺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