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十年开启,星牌继续与Ta相伴…

星牌台球讯 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复制了一年前的决赛对阵,但塞尔比拒绝一年前的结果再现,他在决胜局上演绝杀。

新十年开启,星牌继续与Ta相伴...

细心的球迷或许能注意到,两场比赛的球桌也不相同。2010年的决赛,“火箭”和“小丑”是在金色的星牌台球桌上进行较量。这是中国品牌台球桌第一次登上大师赛。

成为大赛指定用台很难,得到长期认可更难。这11年来,星牌不断打磨,从袋口到小帮,每一个细节都下足功夫。星牌不断改进自主研发的专业台球桌温控除湿灯光系统,目前已经升级到第三代。因为这些持之以恒的努力,星牌台球桌才能在21世纪第二个十年出现在几乎所有的斯诺克顶级赛事,并在第三个十年开启时,继续成为世台联的选择。

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新十年斯诺克“三大赛”的起点。北京时间1月12日晚九点,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将在揭幕战登场。未完,待续……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冬奥会感谢信】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冬奥会感谢信】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已经圆满落幕。“两个奥运”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行各业的中国人以不同的方式贡献力量。 日前,星牌收到了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的感谢信,对星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为冬奥健儿在紧张的比赛和备战之余提供休闲服务、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状态表示诚挚感谢。信中对星牌台球桌的专业品质及其对三大冬奥村(冬残奥村)顺利运转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了肯定。这是星牌的荣誉,也是整个台球行业的荣誉。 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星牌始终不忘初心,与祖国同…

    企业动态 2022年3月22日
  •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邯郸星牌俱乐部总经理岳贺军:打造邯郸台球行业第一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15-07-2800:00:00阅读量:1171“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岳贺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带着邯郸人民的“慷慨”、大气。经营餐饮起家的他一直对台球有着深深的爱好,所以在积累了一定的条件后,他便酝酿着,开了第一个球房——邯郸星牌台球球俱乐部,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以下“Q”代表问题)Q:岳经理,您好!听说您很喜欢台球?岳:是啊,从初中开始就特别喜欢,闲着没事就喜欢戳两杆,到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平整如玻璃”的秘密在哪里【星引领】

    我们那会儿,球台像被犁过的地。 现在的球台,平整得跟玻璃一样。 这是六届世界冠军里尔顿(下图)在今年威尔士公开赛期间,对当今斯诺克赛场用台的评价——而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事集体选择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为什么能如此平整?小星今天从石板说起。 星牌创立初期,就选用顶级意大利火山岩作为台球桌石板。从弹性、密度、吸水性、硬度、石材纹理五大关键属性来讲极为适合做台球桌石板。然而,高额的原料成本及运输成本让球桌普及难度增加。 为了保证品质,也为了台球运动普及,1994年,星牌走访全国多地,考察了多种材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毁灭女公爵通州星牌台上秀天后风采

    发布时间:2012-09-2100:00:00阅读量:8252012年9月19日晚上,北京通州夜时尚星牌台球旗舰店内部人头攒动,一片人声鼎沸——有着“毁灭女公爵”之称的世界女子台坛传奇,众多世界冠军头衔的星牌签约球员艾莉森费雪即将抵达现场,引发了现场台球爱好者们的强烈期待。艾莉森费雪到场后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28MY147上海讯9月16日,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23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及星牌签约国际巨星贾得-特鲁姆普、艾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7-0700:00:00阅读量:1087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5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迪戈全部结束。希金斯称王澳洲,总比分9-8战胜“眼睛侠”古尔德,领走75,000澳大利亚元冠军奖,这也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第27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追平火箭奥沙利文。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一站常规排名赛,今年沿用传统赛制。与往届一样,包括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在内的多位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关于河南 我们有事要说……

    河南灾情正牵动着全中国14亿人的心。自灾情发生以来,星牌时刻关注灾区最新动向。星牌现已与数百家河南台球俱乐部取得联系,了解到有几十家受灾严重。我们的工作仍在进行,如还有受灾但未和我们联系的俱乐部,尽快联系我们。 天灾无情人有情,当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排除万难。现在,让我们继续为河南而战!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8日
  •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5-04-1600:00:00阅读量:10152015“安利杯”国际女子九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获得冠军,17岁中国小将刘昱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获得季军。“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止步四强,但是她五连胜的战绩,是国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318:49:59阅读量:1484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日前宣布,为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杆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的捐款。202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05-1517:12:30阅读量:1108九球世界杯创立于2006年,是首个使用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对抗形式的快速淘汰制国际性九球赛事。经过多年发展,该项赛事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九球比赛之一,中国队曾于2007年和2010年两度问鼎。九球世界杯今年首次落户中国,并于2018年5月15日至20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举行。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A、B两支队伍参赛,期待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