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星牌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现今,星牌所授权的经销商伙伴已达896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星牌已经在中国撒下了一张大大的网,每个网点都传播着星牌的品质光辉和敬业精神。

在经销商眼中的它

体育商厦:“星牌”目前是台球项目知名品牌。台球是一项可普及的运动项目,市场广泛,既有经营性台球房,又有单位文体活动购买,更有大量个人家庭购买。市场前景广阔。星牌只要坚持品质,完善服务,一定会有更大发展。

辽宁供销商:对于经销商的我来讲,星牌球台的质量是非常好的,再加上每年各个大中小型比赛的常年举办,在大力宣传品牌的情况下配合着球台的销售,对于星牌产品和星牌的发展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大连供销商:我们台球桌销售只卖星牌,不卖任何品牌,经过这几年的了解和沟通,星牌领导同志也坚定的选择了我!寄予我们厚望,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使我们双方成为亲密的伙伴,忠诚的朋友!星牌台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物质的利益,更给我们带来更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为能销售星牌而感到骄傲!

在俱乐部的印象中

尊享俱乐部:我为什么选择星牌,主要是看中星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以及它的影响力,当然其中也有星牌销售人员对于我开办俱乐部提供的各种服务及支持。

南京球房:虽然在俱乐部筹备初期我们也寻找和咨询了很多台球供应企业,但是后来星牌江苏分公司的孙经理说的一些理念影响了我。第二,星牌是大家公认的知名品牌,同时提供的售后服务比较完善和热情,综合考虑,还是觉得采购星牌产品是明智的选择。

卡西乐俱乐部:在江西九江地区中式台球是很受大众喜爱的台球项目,接纳度很高。我们选择星牌主要是品牌影响力,相信其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的足迹已经落遍中国的各个角落,它已经将步子迈向了国际的舞台,越来越多的被世界人民认可,在未来的日子,星牌定会继续以品质和专业不懈前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发布时间:2012-10-1500:00:00阅读量:7012012年10月1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宇伯问鼎冠军,李辉、马志宇、李耀琦、汪洋等人拿到正赛入场券。虽然这是天津第一次举办排名赛的资格赛,但在赛事规范及赛场布置等方面得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20中国台球产业生态布局研讨会落幕 星牌与璟点深化合作

    2020中国台球产业生态布局研讨会落幕 星牌与璟点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3021:44:40阅读量:778星牌台球讯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由璟点、《中国体育》zhibo.tv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台球产业生态布局研讨会暨璟点&《中国体育》zhibo.tv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秦皇岛举行。《中国体育》zhibo.tv、璟点、星牌、乐馆、野豹、黑钥匙、钻石寓言等众多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近年来,我国着力打造体育强国,大力倡导体育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在各个层面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2022年5月至11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行。江西省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江西省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全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企业动态 2022年10月31日
  • 甘总:创新成浙江站主旋律 冠军奖金达10万元

    甘总:创新成浙江站主旋律 冠军奖金达10万元

    一项赛事或者一个企业,乃至一项事业,永葆活力蓬勃发展的重要因素就是创新,本届浙江分站赛,创新成为主旋律:在竞赛组织上,我们与地方体育局和台球协会精诚合作,由中国台球协会和杭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杭州市台球协会联袂承办本次比赛,为赛事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赛事奖金方面,我们针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后疫情时代的新问题 他们来解决!

    2020年,一场疫情彻底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得不去适应疫情反反复复造成的“新常态”,面对着一堆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以下这些: 1、更封闭的生活,更躁动的环境 对疫情反复的担忧,让许多人不得不长时间处于两点一线的状态,下了班呆在家,周末也尽可能留在家中。一家人闷在家中久了,矛盾难免产生。同时,邻里之间沟通往来大幅减少,业主之间关系冷漠,业主和物业的交流也相应减少。 2、运动难 当下,人们对健身的重视程度高于以往。但疫情之后,小区的长期封闭式管理,阻碍着人们走出小区健身的脚步。健身路径、健步道,…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4日
  • 星牌沧州站侧记:张津宋婷婷 和他们的张津星牌俱乐部

    星牌沧州站侧记:张津宋婷婷 和他们的张津星牌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2-10-2200:00:00阅读量:743张津的手机屏保是宋婷婷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婷婷自豪的笑说:“这是我设置的,和我的屏保一样。”台球名将张津是这次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沧州资格赛比赛场馆张津俱乐部的老板,而婷婷是他口中的媳妇。张津口中的媳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发布时间:2020-02-0811:10:30阅读量:1753一碗香甜的元宵,一轮圆圆的明月一份温馨的祝福,一片增色的喜庆一心真情的展现,一种无声的感动祝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元宵节快乐。转眼又到了“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的正月十五元宵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星牌交流会 丁俊晖特鲁姆普等四员大将相谈甚欢

    发布时间:2014-03-1200:00:00阅读量:901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打响。作为官方赛事专用的星牌则邀请了旗下4位暂无比赛的签约球员共聚一堂,在央视名嘴姜毅的主持下,以星牌为纽带,与大家畅谈台球生活。上周刚刚打破十几个月冠军荒,拿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致力国际台球文化产业园建设

    星牌致力国际台球文化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2400:00:00阅读量:11732月16日,中国·上饶·玉山2017CBSA“亚琦集团”杯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各界的领导、嘉宾及近百名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