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

6月9日,星牌健康科创园项目奠基仪式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浩,星牌集团副董事长、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童,民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何邦喜,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会主席白玉梅,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副主任李海涛,北京星牌集团副总裁甘佳庚,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佳岭,北京大荣国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龙万等领导出席,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

星牌健康科创园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4.2亿元,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为5.14万平方米,包括建设公共仪器测试平台、公共中试服务平台;打造现代服务业共享平台、建设信息系统平台、综合商务平台、小微企业研创投融资平台。星牌健康科创园将加大平台的市场推广力度和在生物医药创业企业中的影响力,为园区中小微企业的技术创新项目提供软件、硬件支撑,为医药基地内的中小企业在创新、创业上赢得时间,在资金和创业环境上给予支持,同时也为大兴区人民提供良好的创业和就业环境。

星牌健康科创园项目自启动以来,大兴区区委、区政府,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等单位提供鼎力支持。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副主任李海涛表示:近年来,生物医药基地持以产业驱动、规划联动、投资推动为抓手,推进基地高质量发展。希望星牌以此次健康产业园建设为契机,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出发,为整个去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副主任 李海涛

星牌健康科创园是北京星牌集团在健康科创产业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是未来集团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之一。星牌集团副总裁甘佳庚表示:“自项目启动以来,星牌集团不懈寻求市场机遇,通过紧密协作、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创新发展,现在各界帮助之下取得了初步成果。”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北京星牌集团副总裁 甘佳庚

星牌健康产业园项目由星牌集团子公司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建设,总经理甘佳岭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与展望:“星牌将以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优质精品工程,投产后将进一步整合相关优质资源,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医药产业载体。促进生物医药业开发,为大兴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甘佳岭

施工单位北京大荣国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龙万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表达决心:坚持以整体布局结合当下大局为重的意识,覆盖贯穿项目的全施工周期,最终实现高品质、低能耗,绿色环保的管理目标!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北京大荣国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廖龙万

最后,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举起金锹,一起为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培土,撬起机遇,共创明日的辉煌。

星牌健康产业园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strong>描绘辉煌未来 共筑产业新高峰</strong>

相关新闻

  •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作为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部分,星牌台球产业园投产两年多以来,以一流的设施、先进的技术,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台球产业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是集台球桌、台球石板、台球配件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生产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相关建筑,用以满足台球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是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生态化生产制造中心。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桌腿、大邦、小邦、辅材等台球桌每一个部件的生产,均采用先进的机器设备和专业…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星牌沧州站侧记:张津宋婷婷 和他们的张津星牌俱乐部

    星牌沧州站侧记:张津宋婷婷 和他们的张津星牌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2-10-2200:00:00阅读量:743张津的手机屏保是宋婷婷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婷婷自豪的笑说:“这是我设置的,和我的屏保一样。”台球名将张津是这次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沧州资格赛比赛场馆张津俱乐部的老板,而婷婷是他口中的媳妇。张津口中的媳妇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发布时间:2013-03-2500:00:00阅读量:7903月22日,星牌签约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超人气偶像特鲁姆普抵京后,不顾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赴2场球迷见面会。超人气偶像的到来,让盛世精彩和黑湖2家球房的老板和经理喜不自胜:眼见着球房人气爆棚、名声远播,可以想象借此东风,球房未来的经营定会大有斩获。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球迷见面会中保持一贯的开朗作风,几乎满足了所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圆满落幕

    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圆满落幕

    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星牌为抗击疫情做了很多贡献及努力,众多台球俱乐部也是响应国家号召,纷纷暂停营业。关键时刻,星牌与千千万万家俱乐部始终站在统一战线,等待疫情“战役”胜利的那天。 2020年2月10日,星牌开展全国范围内所有星牌俱乐部线下关怀活动,为在疫情期间积极担其社会责任的俱乐部上门免费检修、维护。短短一月时间内,报名参加的俱乐部已高达两千余家。 星牌在收到报名信息时,售后人员第一时间与其进行联系,确定信息。在疫情结束后,星牌会进行二次联系,确定上门时间,会选择在您最合适的时间为其提供最…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发布时间:2017-03-1200:00:00阅读量:1122“为什么我要做这么个提案呢,我们正在践行农业的供给侧改革,包括特色小城镇,因为我们是实践者。”3月6日,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铁道大厦一层咖啡厅坐定后,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道出了提案的初衷。在今年的两会上,甘连舫提交了《关于通过混合所有制模式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提案》,旨在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我是星牌人】走进新品设计师:不只是“留下足迹”

    星牌新品即将揭开她的面纱。悬念揭晓之前,小星和新品设计师蒋工坐下来聊了聊。 PS:蒋工并不是一个名字,低调的设计师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 回首许多台球人走出的第一步,“街边台球桌”是一个时常见到的说法。蒋工与星牌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同样如此。“我的邻居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同学的爷爷在街边摆了两张星牌台球桌,从此认识。” 随后,蒋工与台球的缘分被按下了暂停键。他大学毕业后进入汽车工业从事设计工作。几年下来,蒋工感觉自己到了瓶颈期,他需要一个突破。常年在天津工作、生活的他,决定加入…

    企业动态 2020年3月28日
  •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发布时间:2012-10-1500:00:00阅读量:7012012年10月1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宇伯问鼎冠军,李辉、马志宇、李耀琦、汪洋等人拿到正赛入场券。虽然这是天津第一次举办排名赛的资格赛,但在赛事规范及赛场布置等方面得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562013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站赛的第三站资格赛即辽宁站资格赛,即将在盘锦市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进行。俱乐部老板日前告诉记者说:“我们这次承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资格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发布时间:2017-05-0200:00:00阅读量:1570北京时间5月2日,在英格兰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斯诺克世锦赛40周年之际,一项属于中国的荣誉闪耀在这一最高殿堂。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突出贡献奖”,以表彰过去30年来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巴里·赫恩为甘连舫颁发突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女老虎伍兹”掀星牌中式全国赛沧州资格赛高潮

    “女老虎伍兹”掀星牌中式全国赛沧州资格赛高潮

    发布时间:2013-08-0500:00:00阅读量:8412013年8月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北站的比赛在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最终星牌签约球手世界冠军李赫文战胜全国赛江苏站亚军周全,荣耀登顶。两日来,近百名中式台球爱好者集结于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