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

8月4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2包-斯诺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2)”、“武警部队文化装备采购项目(第03包-落袋台球桌)(招标编号:TC170F4B8/03)”,总计800多副台球桌。

武警官兵打台球

此次中标体现了我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的力度,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我们愿意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赢,共同发展!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球员希金斯战胜小特超级兴奋 失去领先就不顾一切

    星牌球员希金斯战胜小特超级兴奋 失去领先就不顾一切

    发布时间:2015-04-0300:00:00阅读量:10082015年4月2日,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希金斯在4-2领先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追至决胜局,决胜局中希金斯一度落后,但凭借最后时段的凶猛的进攻,希金斯最终完成经典逆转。希金斯在一直是特鲁姆普的苦主,世锦赛决赛希金斯战胜特鲁姆普封王,上海大师赛希金斯在半场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在决胜局绝杀特鲁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中式家庭台

    “匠心之品,不止于形”——星牌中式家庭台

    发布时间:2018-04-2613:47:50阅读量:1179打台球是一项集娱乐与健身于一体、智力与体力相结合的高雅运动,不仅能培养专注力、思考力,还能健身塑体、陶冶情操。星牌自2013年伊始,即联合诸多知名设计大师推出家庭台系列产品。时隔五年,星牌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2018年又重磅推出采用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家庭台系列新品,风格多样、造型新颖,完全可以实现台球桌与不同风格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喜获十球世锦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2-08-2700:00:00阅读量:7538月24日,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激战正酣的时刻,从遥远的马尼拉传来喜讯:星牌签约球员金佳映在10球世界锦标赛中,战胜陈思明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10号球世界冠军头衔。赛后金佳映激动不已,“这是我第一个10号球的冠军头衔,我决赛的对手非常厉害,能从她手中争得冠军,完全没有想到。”此次菲律宾10球世锦赛,潘晓婷、付小芳、刘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在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之时,面对疫情,世界台球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星牌,迅速展开行动。继星牌集团在北京捐赠抗疫紧缺物资后,星牌旗下的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再向江西省玉山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人民币,用星牌人的爱心奉献,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玉山县常务副县长陈晓春、玉山县卫健委书记邱厚耀、玉山县民政局局长周远林及玉山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婷接受捐款,并表达对星牌的感谢。同时他们表示,会将所得款项使用情况,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里,作…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行业为抵抗疫情捐款超过400万元

    全国台球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超过400万元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9日,全国台球界累计捐款捐物超过400万元。 2月18日,中国台球协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向全国台球界发出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的倡议书。 各地方台球协会和其所属会员与员工,中国台球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台球爱好者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截至9日,已有304位爱心人士共计捐款121850.68元。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共捐款100万元,向顺德、佛…

    企业动态 2020年7月10日
  •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主场封王!俱乐部大奖赛王育恒夺冠 直通世锦赛

    发布时间:2019-03-1415:40:43阅读量:12792019年3月13日晚,“星牌”杯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玉山一中体育馆产生了最后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夺冠大热门王育恒不负众望,以七战全胜的碾压性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世锦赛正赛唯一“保送”资格首日的双败淘汰赛波澜不惊,热门选手纷纷轻松闯关,仅有江苏好手崔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丁俊晖载誉归来续约星牌 弗格森见证赞中国台球环境

    丁俊晖载誉归来续约星牌 弗格森见证赞中国台球环境

    发布时间:2013-07-1000:00:00阅读量:8442013年7月8日下午,刚从韩国亚室会中带领中国队获得冠军并收获个人银牌的丁俊晖再添一喜:与合作近10年的北京星牌集团又续4年合约。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弗格森先生适逢其会,见证了这一美好瞬间。7月2日晚,亚室会斯诺克四分之一决赛和冠亚军决战中国队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星牌倡导大爱观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星牌倡导大爱观

    发布时间:2012-09-2800:00:00阅读量:7392012年9月25日,宁夏红寺堡大河乡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使用,这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出资40余万元,为宁夏贫困地区捐建的一所全新的小学,也是星伟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台球桌为主营业务的体育用品制造企业,所生产的星牌台球桌蜚声国际,是世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丁俊晖夺冠!他诠释了热爱与坚持的意义

    丁俊晖夺冠!他诠释了热爱与坚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9-12-1013:02:38阅读量:262星牌台球讯丁俊晖赢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丁俊晖决赛10-6击败马奎尔,夺得个人第三个英锦赛冠军、第14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终于赢了!“中国龙”上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是2017年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今天是8月8日,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 我国一直重视全民健身。1995年,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计划纲要》;2014年,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再次强调了全民健身的高度价值。 全民健身日诞生于2009年,它既是纪念2008年8月8日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也体现了中国对群众体育的重视。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中来,将成为中国迈向体育强国的重要基础。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升,国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逐步加强。全民健身日的设立,更让…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