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副市长王万征一行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1月16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王万征一行冒雨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实地参观展厅和厂区。随行的还有玉山县委副书记罗来水,玉山县政府副县长汪美玉,玉山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玉山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玉山县工信局局长王晓军。

上饶市副市长王万征一行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王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展厅。展厅内摆放着星牌生产的多款有代表性的球台,有为世界斯诺克顶级赛事提供的斯诺克球台,有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球台。星牌的云龙纹雕刻台、雅居系列、儿童系列等产品也口碑极佳。

随后,王副市长一行来到厂区。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173亩。产业园首期完成73亩建设,将于3月全面投产第一条生产线。产业园从英国、西班牙订做设备,年产台球器材将达到5万套,年主营业务收入15亿。

上饶市副市长王万征一行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据介绍,2019年,玉山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省、市主管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围绕建设全省工业强县的目标,以全县之力强攻工业,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取得可喜成绩。玉山县先后获得全省工业崛起奖、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县,连续四年成为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县。2019年前11个月,玉山县规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351.06亿,增长13.46%,今年预计可突破400亿。目前,玉山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入推进大块项目,全面实施建设。

上饶市副市长王万征一行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是中国体育品牌走向世界的代表之一。从2010年开始,世界斯诺克高端赛事选择星牌台球桌。目前,星牌总产量占全世界台球产业50%以上。星牌台球产业园以现代智能、生态环保为重点,集台球桌及配套产品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设施,将给玉山乃至整个江西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更是星牌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标志。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28MY147上海讯9月16日,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23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及星牌签约国际巨星贾得-特鲁姆普、艾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客户亲临现场签订购合同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客户亲临现场签订购合同

    发布时间:2012-08-1300:00:00阅读量:7582012年8月11日至12日,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陕西“中诚·三顺杯”资格赛在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举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对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的“星牌”台球桌的使用更加顺手,发挥的越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中式球台现身“鸟巢”文化中心启动发布会

    星牌中式球台现身“鸟巢”文化中心启动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5-03-2400:00:00阅读量:955创客聚鸟巢,助力申冬奥。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所筹备的鸟巢文化中心在国家体育场正式启动,于上周六隆重举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童先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 走基层乐此不疲

    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 走基层乐此不疲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906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走基层乐此不疲本周六(2013年12月21日),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将继续展开。当晚,星牌公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广州国际台球展 星牌将揭秘高技术优品质新产品

    广州国际台球展 星牌将揭秘高技术优品质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5-03-2100:00:00阅读量:9172015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GBE2015),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B区)盛大开幕。截止今日,GBE2015招商超预期已近10000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11月29日打响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世界各大台球组织以及众多国家和地区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星牌砥砺前行的35年,离不开与这些台球组织、台球协会的携手共进,星牌也在和各方的共进之中,努力推动台球事业的发展。 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开始举办高级别赛事。在这一过程中,星牌和各大台球组织以及台球协会开启携手共进之路。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4日
  •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我是台球人】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至少他从未忘记

    孩提时期,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有一个梦想。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进入光怪陆离的成人世界,有多少人选择了彻底妥协,又有多少人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童年挚爱? 单挑赛裁判侯佳音,则是坚守梦想的那批人中的一员。侯佳音出生在辽宁朝阳,台球运动在东北三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周围环境的影响下,他从孩提时期就拿起球杆,并向往着未来从事台球事业。但侯佳音很快发现,自己的天赋距离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有一定距离,“充其量当个台球爱好者”。他读书、考上大学,毕业后进入当地高校,在教务处担任行政工作,经常组织考试、参加监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4日
  •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4日
  • 星牌台球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星牌台球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716:51:55阅读量:1702尊敬的新老客户及全体员工: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星牌台球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现将公司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18年2月1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2018CBSA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竞赛规程

    2018CBSA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8-07-0509:21:38阅读量:2003一、主办单位:中国台球协会二、承办单位: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协办单位:北京市台球协会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比赛指定用品:指定球桌:星牌台球桌指定用球:CYCLOP赛乐普比赛T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