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11月29日打响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世界各大台球组织以及众多国家和地区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星牌砥砺前行的35年,离不开与这些台球组织、台球协会的携手共进,星牌也在和各方的共进之中,努力推动台球事业的发展。

从上世纪90年代起,星牌开始举办高级别赛事。在这一过程中,星牌和各大台球组织以及台球协会开启携手共进之路。
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加上严谨科学的管理流程,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星牌成为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亚洲级赛事、美式大型赛事、俄式台球赛事等一系列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全球台球运动的发展提供全方位鼎力支持。

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同时,星牌举办的各类别赛事,以专业的运营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口碑,星牌进一步加深了与这些专业机构的纽带。星牌以自身对台球的透彻理解,做好产品、做好赛事,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以及国际各大台球组织、协会不遗余力的支持。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多年,参赛国家和地区累计近百个,各国台球协会纷纷尽遣本国最优秀的球员来到玉山参赛,让这一赛事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台球大赛。如今,他们也期待着尽快回到玉山,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星牌与世界:合作才能共赢

台球的普及推广,需要各方持续地齐心协力。过去的35年,星牌和各大台球组织、台球协会一起前行,让台球拥有了一幅更美好的图景。展望未来,星牌将继续和这些专业机构精诚合作,让台球的种子在世界生根发芽,成长为苍天大树。

相关新闻

  •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发布时间:2015-03-3100:00:00阅读量:965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30日展开了首日征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2015年中国首个国际大型台球赛事。世界职业台球联合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和世界斯诺克协会商业总监米尔斯·皮尔斯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大师赛宾汉姆夺冠 下一站天王 从这里出发

    发布时间:2020-01-2113:04:01阅读量:878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20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尘埃落定。经过18局的高水平比拼,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0-8力克“替补黑马”卡特,首次捧起保罗亨特杯。宾汉姆超越传奇球手里尔顿,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大师赛冠军。之前我们曾提到,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年成为大师赛指定用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新改装球台签约售出 英男俱乐部成首批拥有者

    星牌新改装球台签约售出 英男俱乐部成首批拥有者

    发布时间:2012-10-2900:00:00阅读量:760其实这款新赛台一运到俱乐部,英男台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任伟先生就对此款赛台青睐有加,当时已经萌生了要购买的想法。这款赛台较之以往的赛台,在工艺上有了多处的改进,在打球的感觉上就要好得多,在比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强强联手星牌签约希金斯 “75三杰”皆为星牌代言

    强强联手星牌签约希金斯 “75三杰”皆为星牌代言

    发布时间:2013-03-2900:00:00阅读量:8382013年3月27日,4届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希金斯与星牌正式签约,与希金斯同行的还有马克·威廉姆斯,他此行是与星牌签署续约合同。虽然在本次中国公开赛首轮希金斯爆冷不敌米尔金斯出局,但这并不影响希金斯在中国的高人气,今天下午,一袭黑衣的希金斯与威廉姆斯乘车来到星牌集团所属的龙熙顺景温泉酒店,与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及北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疫情捐款渠道

    发布时间:2020-02-1514:40:03阅读量:725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引发全世界关注。抗击新冠肺炎,成为中国当前的主要任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不约而同的心声。截至2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病例56873例,其中重症病例1105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96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因为爱 所以“I”【星引领】

    因为爱 所以“I”【星引领】

    一张好的台球桌,离不开好的库边。优质库边有两个特点:弹性均匀、回弹声音清脆。 人们对台球桌库边制作的探索,也经历了一个过程。长期以来,木库是台球桌的主流。直到现在,木库球台仍然在台球桌市场有一定市场。进入新世纪后,则出现了石库球台。 为了追求更好的打球体验,人们开始研究更多材料。在这种情况下,一种新类型库边出现了,那就是钢库。钢材料稳定性更好,也不容易变形,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钢库每一部分更为平均,就减少了卸力的情况。 星牌是世界上最早开始研发钢库的台球厂商之一。星牌先后首创C型、L型以及I型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月亮姐姐主持付小芳等出席

    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月亮姐姐主持付小芳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2-09-2600:00:00阅读量:691宁夏讯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董事长助理毛五一、人力资源总监马新波、分公司总经理刘春旭、办公室主任贾树利、办公室秘书李琼、方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伙伴关系中心部长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综述:台球东进的新路标

    星牌杯海口世界公开赛综述:台球东进的新路标

    发布时间:2012-03-0800:00:00阅读量:746伴随着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的圆满收杆,世界台球运动的中心在自西向东迁移的过程中,终于立下了一个划时代的新路标。无论是由一个企业独立承办顶级赛事,还是中国球员技艺大幅提高,以致台球在中国的关注度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全国赛品牌效应凸显 六月江苏台球热星牌

    星牌全国赛品牌效应凸显 六月江苏台球热星牌

    发布时间:2013-06-2600:00:00阅读量:841我们说2013年的6月,在中国的江苏省,台球很“热”,宜兴的世巡赛亚洲站,无锡的世界斯诺克精英赛,还有南通的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令人应接不暇,球迷朋友们可算是“大快朵颐”一回了。江苏球迷直呼很过瘾与此同时,作为赛事的有力支持者和官方合作伙伴的推动者,星牌公司的产品销售方面也是捷报频传。宜兴赛场和无锡赛场的赛台相继被现场认购,江苏大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大奖赛北京RY台球俱乐部站圆满结束

    大奖赛北京RY台球俱乐部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810:16:48阅读量:14257月13日至14日,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在北京RY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本站比赛吸引了当地众多台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选手为65岁的赵越,经过几轮比拼,他最后进入了16强。本站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部采用9局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