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30日展开了首日征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2015年中国首个国际大型台球赛事。

世界职业台球联合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和世界斯诺克协会商业总监米尔斯·皮尔斯在刚刚结束的泰国斯诺克PTC总决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赶到中国对比赛现场及球台进行了严格的检验。对比赛使用的星牌球台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他们认为现在星牌的球台可以说是堪称完美,无论从性能,还是从外观都做到了极致!

在比赛期间,杰森?弗格森先生和米尔斯·皮尔斯先生与星牌人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米尔斯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整个亚洲最好最棒的斯诺克职业比赛,有强大的赛事团队,最好最标准的指定球台,也特别感谢星牌对斯诺克台球运动的支持,一直在为整个台球运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说到球台和星牌,世界台球联合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也是滔滔不绝:星牌的球台是世界斯诺克运动最标准的球台,标准的袋口,平整的桌面,舒适的打感,是我所接触过最棒的。同时,两位官员也高度评价了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他们认为星牌制造的中式球台非常漂亮,得到了世界众多国家球员的高度认可,众多国际球员也纷纷提出要购买星牌中式球台的愿望,希望能够增加中式台球的练习,以后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最后,与星牌在共同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希望能够将中式台球世锦赛办的越来越好,能够让更多国家的选手来参加。对此,星牌也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生产出世界上优质的球台,为台球良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再燃战火——顶级巨星逐鹿玉山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再燃战火——顶级巨星逐鹿玉山

    发布时间:2017-08-1300:00:00阅读量:199808月13日,由星牌承办的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主席巴里·赫恩,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上饶市人民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星牌球员潘晓婷被国家队教练高度评价 期待她夺下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5-04-1600:00:00阅读量:10152015“安利杯”国际女子九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获得冠军,17岁中国小将刘昱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获得季军。“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止步四强,但是她五连胜的战绩,是国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台球世界再度狂飙,2023岁末,玉山与星牌携手发布重磅大事件! 2023年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本场发布会上将公布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制、奖金等重要内容,广大台球人所关注的问题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答案! 除星牌和玉山政府领导外,本场新闻发布会将有业内外嘉宾出席,全国众多主流媒体、主播进行现场报道,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抖音…

    企业动态 2023年10月26日
  •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1400:00:00阅读量:984为促进克拉玛依区斯诺克竞技水平,增强本地区斯诺克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由新疆盈通钢铁公司提供赞助,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将举办第一届“盈通杯”斯诺克公开赛,现将本次公开赛具体事项公告如下:比赛指定球台:星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花式世锦赛——年前最后一站大型赛星牌怎能缺席

    花式世锦赛——年前最后一站大型赛星牌怎能缺席

    发布时间:2017-01-1200:00:00阅读量:17851月12日,首次引进中国、落户兴城,世界A级台球赛事的中国兴城:2017年“兴城农商银行杯”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在辽宁兴城比基尼会展中心隆重开杆。本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CBSA)、世界台球选手协会(WPPA)、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被视为“世界最美赛事”。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以其融技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WPA主席安德森访星牌 甘连童董事长陪同参观

    “>2012年5月29日,刚刚参加完京交会的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与安德森、胡蓉共进午餐,并陪同参观了星牌产品陈列室等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鼎鑫星牌俱乐部万元赛首日战罢 名将悉数晋级静候金佳映

    鼎鑫星牌俱乐部万元赛首日战罢 名将悉数晋级静候金佳映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9602013年12月21日由北京鼎鑫台球俱乐部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式台球明星万元个人赛在北京鼎鑫台球俱乐部如期进行。徐然一丝不苟王小倩蓄势待发刘海涛阅赛无数代尔丹久疏战阵女高手毫不含糊黑色哥战衣炫酷比赛初赛采用双败淘汰制,给更多的台球爱好者与顶尖中式台球高手学习的机会;在赛场,我们看到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倒计时3天!全球最“壕”中式台球赛事就要来了!

    今天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还有3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昨晚一经官宣,便在台球圈引发轰动。从社交媒体到各地台球俱乐部,从线上到线下,众多球员、裁判、从业者、球迷纷纷表达对这一全新赛事的强烈期待。 11月10日16:00,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究竟有多“壕”?关注直播,你将得到答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8日
  • 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10月21日下午,玉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 星牌台球产业园、玉山体育中心及国际台球学院,都是玉山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的一部分。玉山国际台球产业文化项目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面参与策划、建设、运营,以台球为标志、产业为载体、文化为内涵,由“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组成。项目总占地62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 目前星牌台球产业园已经全面投产,国际台球学院今年9月开学,玉山体…

    企业动态 2021年10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