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台球威尔士公开赛合力奉献爱心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日前宣布,为表达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杆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的捐款。

202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当地时间2月10日至16日在威尔士卡迪夫举行,共有129名选手参加。威尔士公开赛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斯诺克赛事之一,上届比赛期间,球员们合力贡献81记单杆破百。

威尔士公开赛首日比赛已经开赛,在球台旁边的广告栏上,也打出了“Come On Wuhan”“武汉加油”的口号。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及世界职业台球与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心系中国每一位新冠肺炎患者,以及受疫情影响的人们,他们中有很多是我们亲密无间的朋友、志同道合的同事和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

“通过在中国年复一年地举办多项赛事,我们已热爱上中国这片土地,也建立起诸多成功且紧密的联系。现阶段的疫情令所有受影响的人处境不易,我们须尽自身最大努力来帮助、支持中国人民。”

“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希望能以此鼓励每一位患者保持勇气,继续勇敢积极地面对!”

在1月30日,丁俊晖夫妇向湖北捐款10万元。梁文博也将自己在2020年斯诺克大奖赛所得的7500英镑奖金捐出。

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30日至4月5日举行的202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推迟举办,日期未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赛事团队海口赛证明实力 中式台球积分赛将启动

    星牌赛事团队海口赛证明实力 中式台球积分赛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3-02-2300:00:00阅读量:784“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于3月在海口成功落幕。本次比赛由星牌冠名并承办,通过本次比赛星牌的赛事团队证明了自己在赛事运作、组织方面的实力。接下来星牌赛事团队将全力投入到中式台球积分赛的工作中。从1987年建厂,到海口世界公开赛成功举办前。星牌赞助了不计其数的比赛,但却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考察玉山星牌台球产业园

    5月19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来到玉山县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努力走出一条富有上饶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江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上饶市副市长胡剑飞,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上饶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等陪同。 任珠峰来到产业园车间,仔细研看产品,并询问产业园的规划…

    企业动态 2021年5月22日
  •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星牌,诞生于中国,也始终不忘祖国。35年来,中国星牌和祖国一同进发。35年来,中国星牌始终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1990年,改革开放十余年的中国,迎来了北京亚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综合性国际体育大赛。当时成立不过三年的星牌,在和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胜出,成为赛事指定专用台。 北京亚运会的巨大成功,不仅刺激了中国体育行业,也推动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发展,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20年后,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星牌成为广州亚运会斯诺克项目球台供应商。两度牵手亚运会,既验证了星牌台球桌的专业性,也让…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6日
  •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预售活动开启以来,反响火爆,小姐姐接电话接到手抽筋! 期间我们也收到了很多问题。比如:“球台买回来之后,你们会不会不管了?” 都说星牌作为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有着超一流的产品。与此同时,星牌的服务也是超一流。 “物业专供球台”抵达社区的一刻,并非星牌服务的结束,相反是一次开始: 1.我们拥有完善的预警和响应流程,遍及全国的23个服务网点7×24小时“待命”。只需一通电话,我们将在1小时内回复,专业技师上门解决您的问题。 2.我们将定期对您的球台进行巡检,并给出专业化的服务报告。…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6日
  •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发布时间:2015-03-3100:00:00阅读量:965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30日展开了首日征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2015年中国首个国际大型台球赛事。世界职业台球联合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和世界斯诺克协会商业总监米尔斯·皮尔斯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星牌给你送福利!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抢超值好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的巅峰之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15日-20日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阶段,64位球员捉对厮杀,争夺60万冠军大奖! 在这个火热的冬季,星牌为广大球迷送礼了!12月15日-20日,抖音“星牌旗舰店”将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直播期间送出超多好礼,包括: 中国公开赛球星签名秩序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鼠标垫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雨伞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钢笔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茶杯 玉山罗纹砚 心动…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星牌技术团队进驻2014世界公开赛现场 全力保障高水平赛事

    星牌技术团队进驻2014世界公开赛现场 全力保障高水平赛事

    发布时间:2014-03-1000:00:00阅读量:935海口世界公开赛3月10日将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将是排名赛赛制改革后,海口赛场参与球员最多的一届,多达67名中外职业球员参加今年在国内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排名赛。星牌作为本次大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星牌特鲁姆普连赴球迷见面会 球房人气飙升推动经营

    发布时间:2013-03-2500:00:00阅读量:7903月22日,星牌签约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超人气偶像特鲁姆普抵京后,不顾旅途劳顿,在星牌安排下,连赴2场球迷见面会。超人气偶像的到来,让盛世精彩和黑湖2家球房的老板和经理喜不自胜:眼见着球房人气爆棚、名声远播,可以想象借此东风,球房未来的经营定会大有斩获。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球迷见面会中保持一贯的开朗作风,几乎满足了所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星牌”资格赛双丰收—赛事、球台再受球员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12-0900:00:00阅读量:8122012年12月8日在甘肃省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举办的2012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资格赛中,台球世界第一品牌—“星牌”再获双丰收,从赛事到球台均受到了参赛球员和举办方、观众,以及从其他地区远道赶来的台球爱好者和球房经营者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独家赞助首部台球主题电视剧 撞击取景地变星牌展厅

    “>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