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在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之时,面对疫情,世界台球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星牌,迅速展开行动。继星牌集团在北京捐赠抗疫紧缺物资后,星牌旗下的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再向江西省玉山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人民币,用星牌人的爱心奉献,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玉山县常务副县长陈晓春、玉山县卫健委书记邱厚耀、玉山县民政局局长周远林及玉山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婷接受捐款,并表达对星牌的感谢。同时他们表示,会将所得款项使用情况,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里,作为台球及体育产业的代表,星牌人心系疫区、关心社会,他们全体动员,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星牌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出星牌的社会责任担当。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星牌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心手相连,大爱无疆,希望这一份爱,能温暖每一位生病的同胞,为他们托起明天的希望!

除了进行捐款,星牌还响应国家号召,从多方面做好防疫工作。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从防止疫情蔓延、关心职工健康的角度,延缓员工复工日期、暂缓物流发货,不断呼吁员工共同科学理性抵抗疫情,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安全。与此同时,星牌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服务和关心广大星牌客户,在疫情期间为他们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

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星牌人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相关新闻

  •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7-0700:00:00阅读量:1087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5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迪戈全部结束。希金斯称王澳洲,总比分9-8战胜“眼睛侠”古尔德,领走75,000澳大利亚元冠军奖,这也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第27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追平火箭奥沙利文。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一站常规排名赛,今年沿用传统赛制。与往届一样,包括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在内的多位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付小芳刘莎莎莅临鑫龙星牌会所 鼓励青少年莫弃学

    付小芳刘莎莎莅临鑫龙星牌会所 鼓励青少年莫弃学

    发布时间:2012-05-0300:00:00阅读量:724辽宁葫芦岛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18日上午9:58,鑫龙星牌桌球会所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星牌签约球手,世界冠军姐妹花付小芳、刘莎莎作为特邀嘉宾到场助阵。辽宁省台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新恩;辽宁省台球协会秘书长王体健;辽宁省台球协会副秘书长杨东生;葫芦岛市体育局副局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消防演练 | 强意识,守红线,筑牢安全“防火墙”

    【江西星伟】消防演练 | 强意识,守红线,筑牢安全“防火墙”

    工厂消防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做到发生火灾时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公司的财产安全,2021年12月17日下午,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玉山星牌台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邀请了上饶消安消防培训中心郭大德教员,在多功能厅为30名新职工讲解了电气防火、火灾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消防基础知识,并针对初期火灾扑救方面进行了讲解。郭教员列举了近期国内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让人感到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对那些淡薄漠…

    企业动态 2021年12月23日
  • 星牌-红牛杯微网站全新上线 一键共享赛事信息

    星牌-红牛杯微网站全新上线 一键共享赛事信息

    目前,2015星牌-红牛杯京津冀俱乐部联赛正处招募阶段,赛事微网站也全新上线,在这里,有关星牌红牛杯的全部信息可以一览无遗,新闻、相册、视频、奖品展示等信息一手掌握。可以说,星牌红牛杯的全部信息都在微网站中展现出来了,包括2014赛事回顾、2015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宁夏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甘连童:不遗余力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2-09-2600:00:00阅读量:1006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质量奠定品牌,品牌赢得口碑”,是星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是对生产每一张球桌的严格要求。有目共睹,是每位购买过星牌台球桌的用户,认可产品和质量的口碑。而近期所发生的一件事,更是让大家再一次看到了星牌对其质量理念的一贯坚守。 2020年2月29日,星牌贵州总代理——贵州华光智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员工随客户指派车辆,由贵州贵阳前往贵州凯里市运送所购的台球桌,进行上门安装。于沪昆高速马场坪段,由于汽车打滑,遭遇翻车。 贵州智星体育负责人闻讯即刻前往,只见事故现场货车损坏严重,且球桌部件也…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发布时间:2015-03-3100:00:00阅读量:965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30日展开了首日征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2015年中国首个国际大型台球赛事。世界职业台球联合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和世界斯诺克协会商业总监米尔斯·皮尔斯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十年征途,不负初心” 世界台球名人堂即将揭开面纱

    “壮志凌云,梦想起航” 台球诞生六百多年以来,产生了中式、美式、斯诺克、开伦、俄式等多个项目类型,各个项目均涌现了许多杰出人物。放眼全球,足球、篮球、网球、高尔夫球、棒球、橄榄球、冰球等项目均有名人堂,用以表彰对该运动做出杰出贡献、产生重大影响的个人或团队。名人堂是对个人成就的认可,是对一种运动文化的高度表达,而文化则是体育运动健康发展的灵魂,对于一项运动的未来意义非凡。 此前,斯诺克、美式等项目均有各自的名人堂机构。星牌成立37年来,则一直希望打破不同地域、不同项目之间的界限,“要在中国打造一…

    企业动态 2024年2月24日
  • 从赤道到南极 玩转台球都不是问题!【星引领】

    从赤道到南极 玩转台球都不是问题!【星引领】

    台球桌的温度与湿度,对于比赛是否精彩好看有着重要影响。如果湿度过大,走球将变慢,严重影响台球桌的使用。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星牌推出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如果给该系统下一个定义,那就是:该系统通过液晶温控器来控制加热板的加热温度和加热时间,通过加热板产生的热量保证台呢干燥度。 星牌的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已经进化到第四代。第一代星牌应用陶瓷发热管发热来实现除湿加热效果,首次亮相是在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第二代,星牌首创的加热板横空出世,便捷实用、效果显著,现已被广泛应用成为行业内除湿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9日
  •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1821:41:58阅读量:771星牌台球创始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并引领着世界台球市场追潮逐浪。阿里体育,中国顶级互联网集团的子公司。2019年9月,星牌与阿里体育两大巨头激情碰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全力展开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局面。2020年1月18日,我们走进位于杭州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