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5月21日上午,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来玉山调研,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江西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文红莲,江西省老年体协秘书长过士木随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上饶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裴建勤,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增,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玉山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副县级干部、玉山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盛长青先后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钟利贵一行参观了台球展示厅、台球桌生产车间,听取了台球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钟利贵对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给予称赞,希望星牌台球产业园为玉山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上饶市乃至江西省经济的整体发展,真正把星牌建成世界超一流企业,把玉山打造成“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在玉山体育中心,钟利贵一行参观考察了赛事场馆,听取了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两大赛事的情况汇报,观看了玉山老年体协文艺节目表演。钟利贵表示,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把文化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形成了文化产业推动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要继续办好两大赛事,创出玉山台球产业品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面参与策划、建设、运营,该项目以台球为标志、产业为载体、文化为内涵,由“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组成。项目总占地62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

星牌台球产业园2018年开工建设,占地173亩,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年产台球器材近5万套。产业园计划打造成集研发、球台、配件、物流为一体的台球加工基地,将成为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生态化的台球生产加工制造中心。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玉山体育中心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兼顾其它体育赛事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53亩,建筑面积为35500平方米。

玉山体育中心包括多功能综合球馆、50米标准恒温游泳馆、健身房、儿童乐园及体适能综合训练馆、环形跑道、全民运动中心、全民体质监测中心等,完全按照台球赛事特点进行设计,并兼顾全民健身其他运动项目。这里是玉山人民的全民健身活动理想场地,是玉山县委县政府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阵地。

江西省老年体协主席钟利贵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及玉山体育中心

目前,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稳步推进。星牌台球产业园已全面投入生产,玉山体育中心、国际台球博物馆、台球培训学校、国际会展中心等公建部分已全面竣工,并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投入使用。文化和产业、软硬实力的结合,将为台球文化带来产业支撑,形成产业推动经济发展、经济反哺文化生产的良性闭环,助力社会全方位发展,造福玉山乃至整个江西的一方百姓。

相关新闻

  •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超超超超超超级重要! 所有台球人都要关注! 2022年8月,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新品发布上市。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星牌始终以责任担当为己任,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本次发布上市的新品,将再次体现星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外观上,打破常规、大胆突破,让台球桌成为时尚的弄潮儿;用料上,全新材料,提升你对“好打感”的标准;技术上,引领行业之先的“黑科技”,颠覆你的想象。 “绚丽外观、升级用料、全新工艺,注定不凡。…

    企业动态 2022年8月2日
  •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星牌 与河南所有台球俱乐部同在!

    河南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星牌和星牌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一一联系。 经过初步统计,河南约700家台球俱乐部中,有35家俱乐部受灾,其中有3家受灾较为严重。星牌和河南各大台球俱乐部的沟通仍在紧张进行中。星牌将在之后对俱乐部进行专项帮扶行动,为受灾台球俱乐部的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 如今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河南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河南加油!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24日
  •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中国星牌 如何走上世界舞台?

    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激战正酣。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星牌连续14年亮相克鲁斯堡,为赛事提供大师级的比赛环境。中国星牌从中国走向世界,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上世纪末,刚刚诞生不久的星牌,在大力举办国内台球赛事的同时,也开始举办国际台球赛事。1993年的亚洲台球锦标赛、1997年的“凯奇杯”、1998年的“红牛杯”等赛事,让中国星牌开始为国际台球界熟知。 泰国名将瓦塔纳在凯奇杯打出星牌台球桌第一杆官方147、英国本土之外的第一杆官方147,是这一时期的重要事件,展现了星牌台球桌的…

    企业动态 2023年4月19日
  •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是什么让他们叫好?

    发布时间:2019-12-1109:03:48阅读量:554星牌台球讯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已经圆满结束。球员们在贵阳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给球迷带来中式台球的至高享受。本次比赛使用星牌XW119-9A中式台球桌。几天下来,这张球桌收获球员的一致点赞。听听他们怎么说:朝鲁门球桌打起来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星牌球员希金斯夺得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7-0700:00:00阅读量:1087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5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迪戈全部结束。希金斯称王澳洲,总比分9-8战胜“眼睛侠”古尔德,领走75,000澳大利亚元冠军奖,这也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的第27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追平火箭奥沙利文。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一站常规排名赛,今年沿用传统赛制。与往届一样,包括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在内的多位前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玩转高科技!星牌·美洲豹中式球杆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1700:00:00阅读量:1053美洲豹(Predator)是目前世界知名的量产球杆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台球爱好者源源不断地带来更具创新更助于提升球技水平的台球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美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有的成交是“终点” 我们的成交是“起点”

    星牌“物业专供球台”预售活动开启以来,反响火爆,小姐姐接电话接到手抽筋! 期间我们也收到了很多问题。比如:“球台买回来之后,你们会不会不管了?” 都说星牌作为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有着超一流的产品。与此同时,星牌的服务也是超一流。 “物业专供球台”抵达社区的一刻,并非星牌服务的结束,相反是一次开始: 1.我们拥有完善的预警和响应流程,遍及全国的23个服务网点7×24小时“待命”。只需一通电话,我们将在1小时内回复,专业技师上门解决您的问题。 2.我们将定期对您的球台进行巡检,并给出专业化的服务报告。…

    企业动态 2020年8月6日
  •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全天候打球不再是难题。无论阳光明媚还是潮湿多雨,都能无拘无束地享受台球的乐趣。 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乎乎的球台上打球,球走得太慢,走位达不到预期。特别在潮湿阴冷的地区,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台球从业者在思考这个问题。星牌最早给出答案:早期是防潮管在球桌的应用;进入新世纪后,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星牌开始研发专业防潮技术。 2010年是星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星牌台球桌首次进入克鲁斯堡;这一年,星牌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星牌助力2018九球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05-1517:12:30阅读量:1108九球世界杯创立于2006年,是首个使用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对抗形式的快速淘汰制国际性九球赛事。经过多年发展,该项赛事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九球比赛之一,中国队曾于2007年和2010年两度问鼎。九球世界杯今年首次落户中国,并于2018年5月15日至20日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举行。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A、B两支队伍参赛,期待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客户亲临现场签订购合同

    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客户亲临现场签订购合同

    发布时间:2012-08-1300:00:00阅读量:7582012年8月11日至12日,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陕西“中诚·三顺杯”资格赛在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举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对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的“星牌”台球桌的使用更加顺手,发挥的越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