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建设,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培养更多对台球事业和当今社会有用的人才。国际台球学院筹备期间,星牌积极组建了最强的中外教练队伍和管理团队。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南昌大学和国际台球学院展开合作,进行实习、实践活动,对于国际台球学院可谓如虎添翼。211大学强有力的教育资源和国际台球学院雄厚的专业师资相结合,将帮助国际台球学院成为世界台球冠军的摇篮,为中国台球事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一流人才,同时为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和实现“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首期即将开班,也祝愿每一位学子充分抓住机会,在这里学有所成!

相关新闻

  • 不容抹黑,支持新疆棉花 任尔东西南北风 我自岿然不动

    不容抹黑,支持新疆棉花 任尔东西南北风 我自岿然不动

    这两天,“新疆棉花”“BCI会员企业”火了。 以H&M的一纸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为始,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知名品牌接连被爆出公开抵制“新疆棉花”,仅因为一些莫须有的荒谬言论! 中国人怒了!全社会已经掀起抵制这些品牌的行动。 不过,在群情激愤的抵制声音中,我们也看到不少人在感叹:这么多品牌“中招”,以后“只剩”国货可买了吗? 这样的感叹令人深思。 过去几十年,中国一直被称为“世界工厂”,如此称号的背后,是中国长期处于世界产业链低端,缺少真正的“中国创造”、更缺少具有强大号召力的民族品牌。…

    行业资讯 2021年3月26日
  • 400余国际台球高手将再度论剑玉山

    400余国际台球高手将再度论剑玉山

    发布时间:2017-02-2000:00:00阅读量:6512月16日,中国·上饶·玉山2017CBSA“亚琦集团”杯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正式宣布该项赛事将于3月举行。中式台球世锦赛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职业台球联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6月10日开战 星牌持续助力大学生台球运动

    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6月10日开战 星牌持续助力大学生台球运动

    大学生的台球狂欢,来了! 6月10日-1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提供对标世界级大赛的专业比赛环境,让大学生充分体验正规赛事的氛围,对台球更多一分热爱和享受。 本次运动会共吸引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北京95所高校的学子踊跃报名参赛。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浪、搜狐、…

    行业资讯 2023年6月7日
  • 【直播预告】威尔士公开赛今晚6点打响 星牌直播间全程播出!

    【直播预告】威尔士公开赛今晚6点打响 星牌直播间全程播出!

    斯诺克赛季渐入佳境,欧洲大师赛刚刚结束,北京时间今晚6点,有着30年历史的威尔士公开赛接踵而来! 威尔士公开赛阵容强大,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罗伯逊、希金斯等人在列,赵心童、颜丙涛角逐延期资格赛,丁俊晖等人通过早先进行的资格赛杀入正赛。 2月28日-3月6日,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全程直播威尔士公开赛,见证传奇在这里书写!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星牌直播间! 附中国球员部分赛程: 延期资格赛 2月28日 18:00 安东尼·麦克吉尔 VS 张安达 不早于22:00 颜丙涛 VS 阿什利·休吉尔 …

    行业资讯 2022年2月28日
  • 中国·玉山2023“星牌杯”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湖南耒阳站竞赛规程

    中国·玉山2023“星牌杯”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湖南耒阳站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玉山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二、承办单位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耒阳市星牌台球俱乐部三、官方网站星牌台球官网(www.xingpaibilliard.com)四、赛事微信公众平台星牌台球(微信号:XINGPAIBILLIARD)五、比赛视频支持视频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官方抖音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官方快手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官方视频号:星牌台球六、竞赛项目中式台球个人混合赛七、竞赛日期和地点1、比赛时间:2023年5月26日…

    行业资讯 2023年5月3日
  • 星伟体育用品董事长:中式台球承载选手希望和梦想

    星伟体育用品董事长:中式台球承载选手希望和梦想

    发布时间:2012-08-2200:00:00阅读量:762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北京星伟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会上做了精彩讲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见过打台球的“图恒宇”、“谭校长”、“白娘子”吗?

    见过打台球的“图恒宇”、“谭校长”、“白娘子”吗?

    之前我们盘点了体育明星和台球的故事。俗话说“文体不分家”,说完体育界,自然要说说娱乐界。提到娱乐明星中的台球发烧友,我们同样能列出一大串名字:2023年初,《流浪地球2》无疑是极具话题度的电影,刘德华饰演的“图恒宇”一角让大家印象深刻。生活中的刘德华爱好众多,台球就是其中之一,他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打台球的视频,引发网友疯狂点赞。 被称为“谭校长”的谭咏麟,曾和傅家俊一起打球。 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白娘子”的赵雅芝,拿起球杆的样子你给几分? 还有杨子。最近,杨子带着抖音大V一起走了走自家…

    行业资讯 2023年3月1日
  • 奥沙利文开启“球评”模式 听听他怎么说?

    奥沙利文开启“球评”模式 听听他怎么说?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艾伦和希金斯鏖战17局,最终艾伦在6-8落后的情况下连救赛点,9-8逆转夺冠,在家乡如愿捧杯。 与此同时,1/8决赛输球的奥沙利文也没有闲着。除了盛赞艾伦、希金斯以及颜丙涛等球员,他还就多个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压力 “我享受压力。你肩负的压力越大,就越需要表现。(三大赛)有点像生死攸关之事,如果你的生命系于某件事,通常会有办法找到胜利道路。我只是感觉那种级别的压力应该可以把你的表现提升到另一种层次。” 关于不同时代的比较 “我认为上一时代最好…

    行业资讯 2021年10月19日
  •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1-6傅家俊 卫冕冠军无缘8强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1-6傅家俊 卫冕冠军无缘8强

    发布时间:2017-09-0800:00:00阅读量:650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9月7日,2017年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第二阶段首轮的德比战,现世界排名第4位的丁俊晖状态低迷,1-6大比分输给排第6的傅家俊,卫冕冠军于是无缘8强。小组赛中,丁俊晖二胜一负、以小组第二从A组出线。傅家俊也是二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重要】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如何报名?

    【重要】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如何报名?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5月5日-6月5日进行,每周同时进行两站,一共五周,每站产生四个玉山正赛名额。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分线上和线下报名两种方式。 线上报名 第一步: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截止时间:各站比赛第一天18:00。(举例:第二周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5月12日19:00抽签,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2日18:00。) 关注“星牌台球”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赛事信息”→“资格赛报名”,也可进入报名页面。 第二步: 全…

    行业资讯 2023年5月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