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缺席重心全在技术研发 星牌:是时候回来了!

2015年5月9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拉开帷幕,星牌时隔三年再次参展,并配以500平米开放式超大展位,成为众参展商中展位面积最大的厂商。

对于时隔三年后的再次参展,星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次参展并非想拼展位面积和展位开销,我们在三年的时间内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技术研发上,完善了包括所有新产品的用料、材质及技术层面,将它们应用于年初举办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并得到了一致好评,参展对于我们来说是希望广大台球人士对我们有更详尽的了解,当然,对于我们的产品技术,大家了解的越具体,我们越欣慰。

自2011年后的三年时间里,星牌斯诺克球台的一些技术改进也得到了世台联技术官员的认可,球台的稳定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星牌在无形中进步,而这次,他们觉得是时候来到广州了!

需要特别提出的是,本次星牌的搭建风格也区别于往届的封闭式展位,采取了开放式展位,希望让大家能够到场地尽情了解并感受产品,开放的环境也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参观者都可以直击星牌产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中国品牌日:世界第一品牌的“品”牌之道

    中国品牌日:世界第一品牌的“品”牌之道

    发布时间:2017-05-1300:00:00阅读量:1248国务院正式确定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是继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之后的一大战略举措,星牌、伊利、苏宁等纷纷表示努力打造世界的中国品牌。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品牌,星牌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领导在玉山调研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领导在玉山调研

    12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副司长贾志升在玉山调研。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紫薇,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钢 ,市体育局局长罗来水,县委书记郑国良,副县长李媛媛陪同。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调研时,贾志升听取了中式台球历史文化、生产流程、产业融合发展、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和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赛事情况汇报并表示,玉山以台球为发力点,做好“体育+”文章的模式很好。要通过高质量举办台球体育赛事,推动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健全台球产业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城市活力,助推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国…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9日
  •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3-2600:00:00阅读量:6562012年3月24日,中国公开赛开赛前夕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提前抵京并于今天下午携爱妻来到北京盛世精彩、黑湖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朋友见面互动。“金左手”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粉丝们的热情和各式各样充满了中国特色的礼物也让威廉姆斯真切感受到了中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说到西藏的台球运动,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可能是2018年和2019年的夏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先后与希金斯、塞尔比来到西藏举办表演赛。这两次表演赛,让各方感受到西藏人民对台球运动的火热情怀。 如今,一个河北人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台球运动在西藏走得更远。 他就是西藏一楠台球俱乐部老板高总。西藏海拔高,开展室外运动比较困难,室内运动成了这片土地上很多人的选择。台球在西藏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斯诺克在这里很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西藏目前有数千人长期打台球,观看台球赛事的爱好者更是难以计数。 高总在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2日
  • 星牌中式台球比赛用台遭抢购 客户现金求购仍不得

    星牌中式台球比赛用台遭抢购 客户现金求购仍不得

    发布时间:2012-05-2500:00:00阅读量:708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拉开战幕,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16张比赛用台的销售同样十分火爆。就在今天,一位来自陕西的星牌客户甚至直接将现金带到现场,希望在现场买下比赛用台。星牌为本次比赛配置了16张球台,其中全世界唯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九月三日记者在上海星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素有“火箭”之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各项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星牌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星牌携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衷心感谢大家对星牌产品的厚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更大辉煌!长按识别二维码星牌送您双节祝福猜猜丁俊晖的月饼口味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众世界明星隆重出席星牌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800:00:00阅读量:928MY147上海讯9月16日,上海星牌台球俱乐部徐家汇店开业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23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席李宗镛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连童董事长及星牌签约国际巨星贾得-特鲁姆普、艾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背后:星牌从未停止的责任与使命!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背后:星牌从未停止的责任与使命!

    发布时间:2017-08-3100:00:00阅读量:19232017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斯诺克公开赛将于9月18日开赛。星牌作为赛事承办方,又一次将斯诺克世界高端赛事带到我们身边。有关赛事举办和台球推广,其实从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星牌就先后斥资数亿元赞助了大量国际、国内正规比赛和民间的斯诺克、中式台球和美式九球赛事。如2001年北方十城市台球赛、“星牌杯”全国台球精英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7-03-2100:00:00阅读量:1165在2017年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举办期间,中式台球发展国际研讨会在赛事举办地江西省玉山县召开,与会各方代表就促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回顾了中国台球运动的起源、中式台球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3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中式台球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