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台与俱乐部捆绑经营 星牌与三家连锁签订合作

2015年5月10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继续进行,展会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璟点恒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球动力台球管理有限公司、星球汇台球连锁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

此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就曾与台球连锁俱乐部有过合作,但并没有形成完整的合作体系,本届广州展,三方俱乐部与星牌正式签订战略,这宣告着中国多家台球连锁不再单打独斗,而是与台球桌厂商捆绑经营。

战略合作签订后,三家台球联赛将统一使用星牌球台,而作为回馈,星牌也将分别为三家俱乐部连锁机构量身定做一款专属球台。通过战略合作,俱乐部还将为客户提供完善而贴心的售后服务。(乌蒂)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 星牌

    星牌

    2016年8月15日,中国台协超级联赛球员选拔联谊赛在苏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也是中国台协自创办以来,首次举办包括斯诺克、美式九球、中式台球在内的职业台球联赛,吸引了包括世界冠军柯秉逸、韩雨、陈思明、石汉青等在内的顶尖高手参赛。这个把在中国最流行的斯诺克、美式九球、中式台球聚合在一起,类似于中超、CBA等职业足球、篮球联赛形式的台球职业联赛,可谓史无前例,开世界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台球界的奇迹——星牌台球产业园

    台球界的奇迹——星牌台球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7-02-2400:00:00阅读量:2090距离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整个玉山都在为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世锦赛期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400位台球选手汇聚玉山,为玉山带来“国际范”的气息。但是,谁又能够想到,在几年之前,玉山还仅仅只是一座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关于星牌TV球的重要公告!

    关于星牌TV球的重要公告!

    尊敬的客户: 我们谨向大家宣布关于公司售卖的台球产品的重要声明。近期,我们发现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假冒星牌品牌台球产品的情况,特此向大家提醒并阐明真相。 本公司一直以来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台球产品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我们的产品包括雅乐美和星牌TV球,它们具有高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然而,我们不得不警告大家,市场上现存在着冒充我们公司品牌的假冒产品。这些仿冒产品以星牌球的名义销售,在此,我们郑重声明,除了雅乐美和星牌TV球之外,我们公司不生产或售卖任何其他台…

    企业动态 2023年7月12日
  • 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星牌推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7-03-2100:00:00阅读量:1165在2017年第三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举办期间,中式台球发展国际研讨会在赛事举办地江西省玉山县召开,与会各方代表就促进中式台球国际化进程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回顾了中国台球运动的起源、中式台球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3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中式台球面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3-2600:00:00阅读量:6562012年3月24日,中国公开赛开赛前夕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提前抵京并于今天下午携爱妻来到北京盛世精彩、黑湖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朋友见面互动。“金左手”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粉丝们的热情和各式各样充满了中国特色的礼物也让威廉姆斯真切感受到了中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852世界斯诺克巨星、星牌集团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于9月13日光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这对于当地以及周边城市的台球爱好者无疑是一个特大的喜讯,都将目光聚焦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等待马克的到来。虽然带着些许旅途的劳顿,但是马克的敬业着实让在场的人敬佩不已,当日晚22:00点,马克来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现场4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与星牌合作多年的他们,宣布了一个大新闻……

    发布时间:2020-01-1018:44:32阅读量:181星牌台球讯21世纪第三个十年刚刚开启,一条新闻引爆台球界:斯诺克运动的全球顶级赛场正式定名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orldSnookerTour)。回首上一个十年,职业斯诺克赛场发展迅速,从2009/10赛季仅有6项排名赛事、奖金总额360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运动的“助推器”

    作为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部分,星牌台球产业园投产两年多以来,以一流的设施、先进的技术,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台球产业的助推器。 星牌台球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是集台球桌、台球石板、台球配件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生产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相关建筑,用以满足台球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是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生态化生产制造中心。 在星牌台球产业园,桌腿、大邦、小邦、辅材等台球桌每一个部件的生产,均采用先进的机器设备和专业…

    企业动态 2022年12月15日
  •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火箭载球王”飞向中国星牌

    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九月三日记者在上海星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素有“火箭”之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各项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从中国的星牌,到世界的星牌。中国星牌,究竟如何成功出海? 早在1990年,彼时诞生仅仅三年的星牌台球桌,就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国家体委鉴定(国家体委后改组为国家体育总局),被批准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并在同年助力北京亚运会的举办。在国内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后,中国星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世界市场。1993年,星牌开启出口业务,第一批“出海”的星牌台球桌来到俄罗斯。随后,星牌研发的美式台球桌和实木雕刻台球桌进军美国市场。星牌迈出了产品出海的步伐。 星牌一方面大力推进出口业务,同时通过举办各大国际赛事加速“出海”…

    企业动态 2022年11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