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有哪些看点?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将在8月1日-9日打响,192名参赛选手为30万元冠军奖金展开激烈争夺。在今年6月底进行的第一站赛事中,“缅甸球王”杨绍杰在决赛中以19-13击败孔德京,夺得首站赛事冠军。超级对抗赛第二站火热来袭,各路名手此次悉数到场,本次赛事都有哪些看点呢?

回顾超级对抗赛第一站赛事的过程,整体战况精彩十足,偶有冷门出现也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两名女将唐春晓和史天琪打进赛事16强,双双惜败出局、无限接近八强的结果令球迷们看到了顶级女子选手的强悍实力。天王级名将郑宇伯止步八强、楚秉杰止步16强的结果稍显冷门之感,而最终杨绍杰、孔德京、张泰艺和宛仝乐四人强势跻身四强阵容也毫不令人意外。在最终阶段的超长局比拼中,杨绍杰与孔德京两人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鏖战苦斗,“缅甸球王”成功捧杯,为超级对抗赛第一站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女将军团是超级对抗赛第二站的一大看点。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大魔王”陈思明此次强势参赛,而世界冠军韩雨和毕竹青也位列参赛阵容之中。再加上第一站赛事中发挥出色打进16强的人气女将唐春晓和史天琪,以及名将白鸽、王晓彤、于红和张蓝天等人在列,超级对抗赛第二站的女将阵容十分豪华。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一站赛事16强战中,唐春晓和史天琪分别以11-13和12-13的比分惜败给石汉青和郑宇伯,体现出女子选手在拥有让后一规则优势下完全具备和男子顶级选手比拼较量的实力。此番再战,女子选手此次能否突破上一站赛事16强的最好成绩令人无比期待。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有哪些看点?

而在男子选手方面,超级对抗赛第一站的过程和结果显示,顶级球员稳健在线、多名豪强同时争冠的格局正在逐渐形成。中式台球界王牌中的王牌选手郑宇伯和楚秉杰同时无缘赛事四强,体现了中式台球比赛竞争的偶然性和不可预测性。而在其他方面,中生代球员和新一代的年轻选手正在突破崛起。杨绍杰首夺个人中式台球生涯最大胜利,此次能否取得连冠引人关注。孔德京、宛仝乐、禹龙海等人气名将能否更进一步,以张泰艺为代表的新生代球员又将打出怎样的发挥,均是值得瞩目的焦点。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有哪些看点?

纵观超级对抗赛第一站最后的单败淘汰赛阶段,可以看到男子顶级选手之间的对决以及在让后一对阵女子顶尖选手时,冲球是否有下是能否掌握局面主动权的关键因素,特别是在比赛胶着、临近赛点的情况下,炸清和接清的数据就显得十分重要。在第一站赛事1/4决赛中,杨绍杰在对阵郑宇伯的不利局势下打出惊人的5连炸,带出11-0的冲击波一举扭转局面,成为夺冠之路上的经典战役。中式台球比赛高手云集精彩激烈,胜负的天平也许就在这一线之间摇摆不定。

超级对抗赛第二站近在眼前,新的王者究竟花落谁家?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将直播超级对抗赛第二站,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