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你就是主角!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年度最后一场斯诺克排名赛——2021年世界大奖赛精彩落幕。“火箭”奥沙利文在一场跌宕起伏的决赛中10-8力克罗伯逊,夺得自己的第38个排名赛冠军。

2022年 你就是主角!

相信在这一天,有无数球迷彻夜难眠,有无数球迷倍感兴奋、带着满满的元气迎来新的一周,这正是台球运动带给人们的力量。

回首2021年,我们见证了“75三杰”的老骥伏枥。

见证了塞尔比第四度赢得世锦赛冠军。

2022年 你就是主角!

见证了特鲁姆普继续收割荣誉。

2022年 你就是主角!

回首2021年,我们在年初见证颜丙涛登顶大师赛,又在年底见证赵心童称雄英锦赛。中国军团,就是行!

2022年即将到来,我们会憧憬着新一年的各大赛事,继续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摇旗呐喊、牵肠挂肚。

但和以前的一年又一年不同的是,2022年,我们除了做屏幕前的观众,也可以成为台球赛场的主角。这个机会,就在2022年开启的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全国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民间台球俱乐部比赛,是一项属于普通台球爱好者的比赛。加入你喜欢的台球俱乐部,成为俱乐部战队中的一员,和其他俱乐部展开中式台球团体对抗赛,争夺100万冠军大奖。

在这里,你的战队是比赛的焦点,你的战队是全国球迷的牵挂,你的战队身后有着强大的后盾。在这里,你就是主角,你所在的战队可以一朝被人天下知!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报名将在2022年2月28日截止,别犹豫、别等待,赶快来报名,新的一年,拿起球杆,走上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赛场,写下独属于自己的台球故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