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后程反扑仍无力回天 郑宇伯力克老对手

7月26日,单挑第二季迎来郑宇伯和楚秉杰的对话。两人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郑宇伯凭借前半段的巨大优势,21-16获胜。

这是两人自上周精英巡回赛第一站以来,不到一周内的第二次交手。比赛开场的进程出人意料,郑宇伯手感火爆,7-0先声夺人。此后郑宇伯不断将分差扩大,一度来到18-5。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后程反扑仍无力回天 郑宇伯力克老对手

此时,比赛风云突变。沉默了一整场的楚秉杰开始爆发,他接连打出一杆清台,郑宇伯留下的一些机会也被其牢牢抓住,比分从18-5迅速来到19-16。关键时刻,郑宇伯在第36局打出炸清,止住连丢九局颓势的同时来到赛点。郑宇伯随即用一杆利落的接清结束比赛,21-16击败楚秉杰。

全场比赛,郑宇伯打出6炸5接,楚秉杰打出6炸4接。两人在37局的比赛中共完成21次一杆清台。除了两人的超强实力,星牌台球桌的出众品质,是他们在比赛中打出强大数据的有力支撑。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后程反扑仍无力回天 郑宇伯力克老对手

自此,单挑第二季7月份的比赛全部结束。原定于7月27日进行的楚秉杰和刘俊岩的比赛调整到8月5日。随着这一调整,单挑下一场比赛将在8月2日上演,目前保持不败的石汉青对阵4胜1负的郑宇伯。此外,精英巡回赛第二站也确认了最新比赛日期:8月19日至24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