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 丁俊晖12月15日晚打响首战 中国力量蓄势待发

2020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揭幕。世界大奖赛仅限单赛季奖金排名前32位的选手参赛,总奖金近4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0万。比赛前两轮采取7局4胜,1/4决赛抢5,半决赛抢6,决赛抢10。

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以11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手是22号种子杰克·琼斯。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进行,时间大概为11点。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9点登场,对手是霍尔特。奥沙利文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3点首战卡特。卫冕冠军罗伯逊则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点打响揭幕战,面对米尔金斯。

斯诺克世界大奖赛 丁俊晖12月15日晚打响首战 中国力量蓄势待发

完整签表如下:

贾德·特鲁姆普 VS 迈克尔·霍尔特
李行 VS 斯图尔特·宾汉姆
马丁·古尔德 VS 马克·艾伦
鲁宁 VS 罗比·威廉姆斯

罗尼·奥沙利文 VS 阿里·卡特
巴里·霍金斯 VS 里奇·沃顿
大卫·格雷斯 VS 颜丙涛
凯伦·威尔逊 VS 科特·马福林

马克·塞尔比 VS 梁文博
乔·佩里 VS 安东尼·麦克吉尔
丁俊晖 VS 杰克·琼斯
周跃龙 VS 侯赛因·瓦菲

约翰·希金斯 VS 肖国栋
杰米·琼斯 VS 赵心童
肖恩·墨菲 VS 杰克·利索夫斯基
尼尔·罗伯逊 VS 罗伯特·米尔金斯

从签表可以看到,本届世界大奖赛有多达8位中国球员参加,占据总人数的1/4。从二三十年前邀请世界名将来我国交流比赛,到中国球员陆续开始远赴英伦,到如今中国军团逐步形成集团优势,各项赛事八强以上总有一席之地,斯诺克见证着中国力量的一步步崛起。

斯诺克的中国力量除了球员,还有常年作为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包括三大赛)指定用台的星牌台球桌。

2020年,星牌台球桌已见证16站世巡赛事和1届精彩的元老世锦赛,有斯诺克的地方,总有星牌。祝福本赛季状态最出色的32位球员,在星牌台球桌上打出好的表现,为2020年的世界斯诺克赛事画上精彩句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