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精英巡回赛第二站10月18日揭幕!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即将归来!

今天距离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揭幕,只剩3天!

倒计时3天!精英巡回赛第二站10月18日揭幕!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是由星牌与康溪盛世联袂打造的中式台球品牌赛事。星牌作为台球行业的龙头,凭借对台球赛事深入的了解、圈内深厚的资源和经验积累,和各方一道,将这项赛事做大做强,助力中式台球在国内的进一步发展。

新一年的精英巡回赛参赛人数更多,赛制有所调整,不变的则是赛事的精彩和在球员心目中的巨大分量。经历了扣人心弦的第一站较量后,64位中式台球高手再次集结朝阳,向着10万冠军大奖和中式台球的至高荣誉发起冲击。赛程如下:

倒计时3天!精英巡回赛第二站10月18日揭幕!

星牌在赛事组织、宣传等方面给予精英巡回赛大力支持。快手“星牌俱乐部”将对精英巡回赛部分赛事进行直播。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星牌官方微博及新浪看点;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百家号、头条号、网易号、搜狐号、一点号;星牌体育企鹅号等将在第一时间带来赛场最新动态。

十月金秋,中式台球谁主沉浮?10月18日起,精英巡回赛第二站,让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