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奖赛倒计时2天!总决赛抢票关键战 种子之争更趋激烈

距离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开幕,还有2天!

再次提醒:国内女子组资格赛于8月8日23:00截止,欲报从速!

国内组、国际组所有正赛选手报到时间截止至北京时间2023年8月13日20:00,国内组种子球员、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球员请尽快完成正赛报名缴费。

国际大奖赛是12月总决赛前倒数第二个冠军60万的分站赛,是球员力争种子资格和总决赛席位的关键战。

和国际精英赛相比,本次国际精英赛,国内男子组前16种子阵营发生不小变化。上站冠亚军孔德京、刘海涛双双杀入积分前八,中国公开赛表现欠佳的赵汝亮、梁时瑜,凭借国际精英赛的八强,也实现了打回前16的目标。郑肖淮、马阳、崔明君、张堃鹏则被挤出种子行列。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8日-22日的国际大奖赛,国内男子组前16之争仍是一大焦点。郑肖淮、崔明君、张堃鹏已经报名玉山资格赛,如果能从“中式台球最难打的资格赛”杀出,他们的战力自然值得期待,上一站的孔德京、刘海涛就是最好的例子。两届世锦赛冠军郑宇伯、本土希望周龙等高手也期待在国际大奖赛拿到高排名,进入种子行列。

中式台球国际大奖赛,国内外高手群雄逐鹿,冠军60万花落谁家?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8月8日-22日,锁定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赛事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国际大奖赛报名通道!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