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的首个冠军 他是“斗士”卡特

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次来到“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见证了“机长”卡特的登顶。3月18日-24日,卡特将重返玉山,出战2024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力争成为第一位在玉山两次夺得世界公开赛冠军的球员。

图片

关于卡特,许多球迷会提及他两次打进世锦赛决赛、两次打进大师赛决赛,却都遗憾地和冠军擦肩而过;许多球迷也会提及他“抗癌斗士”的经历——2013年和2014年,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卡特先后两次被确诊癌症,但他都顽强地挺了过来,并重新回到赛场。

2016年,世界公开赛首次来到玉山。卡特在玉山一中体育馆发挥出色,将宾汉姆、希金斯两位世界冠军挑落马下,半决赛战胜泰国名将塔猜亚。决赛对阵佩里,卡特顶住对手的疯狂反扑,10-8夺得冠军。这是卡特职业生涯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也是他战胜癌症后第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

图片

从2016年至今,卡特继续处于一线行列。去年德国大师赛,卡特打破排名赛冠军荒。本赛季,卡特在武汉公开赛和大师赛闯入决赛,球员锦标赛、单局限时赛打进四强,单赛季排名第10位。本次世界公开赛,卡特和世界冠军布雷切尔、“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霍金斯、福德等人同在4/4区,他能冲破重重考验,在中国再次取得佳绩吗?卡特世界公开赛首战时间:3月18日9:30(64进32对阵希斯科特)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锁定世界公开赛最新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