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坚持与热爱 中式台球渐渐走向国际舞台

星牌台球

中式台球已渐渐走出国门,给了世界球员相互交流的平台。他们将中式台球这项运动及背后的文化推向世界。现在,很多外国人也在打中式台球。本次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现场就来了位外国选手,他就是来自日本的森学。

更多的坚持与热爱 中式台球渐渐走向国际舞台

森学在中式台球届可以算的上是新手,他2017年才刚刚开始接触中式台球,至今不到三年。由于接触中式台球的时间不长,森学的胜率不算特别出色。本次比赛,森学作为会内赛选手对阵陆安华,首战4-7落败。

森学告诉我们,他从9岁开始接触台球运动,14岁正式打台球,一晃就是36年。因为日本台球桌不多,台球赛事较少,他曾选择远赴美国打球。八年前,森学一度选择退役,直到2017年,他上网看到中式台球比赛,觉得这项运动很有趣,自此被中式台球的魅力深深吸引。森学现在每年大半时间在中国练球和参加比赛。他经常早上9点开始练球,晚上9点收杆,周末通常也不例外。

更多的坚持与热爱 中式台球渐渐走向国际舞台

正是因为他的热爱与坚持,所以森学的中式台球技术正不断进步。我们在赛场经常能看到胸怀梦想之人。但像森学一样退役多年后重返的例子,实属少见。

和我们聊天时,森学的表现可以称上是可爱。他表示自己的中文很差,却用中文为我们介绍他最爱吃的中国食物——安徽板面。森学说中文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现在还在学习阶段。

森学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参加明年在玉山举行的中式台球世锦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现在只想不断训练、努力争取机会。让我们一起为这位老当益壮的选手加油,祝愿他在中式台球的道路上永怀梦想,砥砺前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