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资格赛次日 更多名将加入正赛大军!

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今天继续在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进行资格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又有16位球员晋级正赛,名单如下:

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资格赛次日 更多名将加入正赛大军!

单宏宇、王大双、邱炮谋、刘政杰、赵啟明、张磊等几位名将均在首个比赛日折戟。经过一晚调整,他们在今天完成突围。张磊在晋级轮遭遇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冠军白鸽,这场比赛一波三折,白鸽2-0开局领先,张磊很快反超,并6-4首先来到赛点。白鸽强势将比赛带入决胜盘,却在决胜盘的一番缠斗之后打丢致胜黑8,张磊7-6险胜。

前斯诺克球员何文冲、前中国大奖赛亚军朝鲁门和九球小将孔德京今天首次登场,如愿拿到正赛门票。吴浩则没有那么幸运,他首场意外输球,还需要在接下来两天继续为正赛资格而战。

这个比赛日有三位女球员突围。刘书霞和王美玉资格赛第一日距离正赛资格仅一步之遥,今天两人更进一步。名将史天琪也连胜过关。

资格赛第二日完整赛果如下(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6月28日进入资格赛第三天,16个正赛名额等待归属。星牌体育抖音官方号将从13:00起对资格赛第三日进行全程直播,扫描下方“抖音官方号”二维码,锁定这场重量级大赛!

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资格赛次日 更多名将加入正赛大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