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我还没有“被淘汰” 2022年要拿更多冠军!

2021年,最好的杨帆回来了吗?

你可以说还差一点,如同精英巡回赛第三站决赛决胜局,杨帆面对制胜黑8,却刷洞而出。但,时隔两年多再次打进决赛、一路上淘汰了郑宇伯等名将的杨帆,已经让许多球迷感受到,曾经那个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的杨帆、那个让对手闻风丧胆的“光头强”,正在向我们走来。

“精英巡回赛决赛,差一点运气吧。”杨帆说,“这段时间有练球,练得多,我的心态和技术有改变,比之前更自信、更投入,不会再怀疑自己。”

杨帆:我还没有“被淘汰” 2022年要拿更多冠军!

“我要感谢老婆还有朋友们的支持。球迷在网上的一些话我也看到了,这几年我很想打好,很多事情却不允许。不过,我接下来会很努力的!”

随着这几年成绩有所起伏,人们围绕杨帆有着形形色色的评价。那么杨帆自己是怎么看待的呢?“我到过山顶,我知道在山顶是什么感觉。从山上走下来再往上走,是正常的规律;人没有那么顺,胜利和失败都很正常。如果一直到不了山顶,也下不了山底,也没劲头。每每经历一些事情,我就能学到一些东西。”

杨帆今年将迎来35岁生日。他拥有中式领域标杆级别的成绩单,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手下还有几个潜力弟子。新的一年,杨帆想通过网络做一些推广台球的工作,要让更多人看见台球运动。但走上赛场,他的目标依旧坚定:

“我对冠军的渴望没有变,我不服,我认为自己和年轻球员还是可以抗衡。我感觉自己还没有‘被淘汰’!”

2022年来了,杨帆的“战书”已经立下。1月4日-9日,“光头强”能在精英巡回赛第四站兑现他的诺言吗?关注快手号“星牌俱乐部”精英巡回赛直播,让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