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冠军和高考佳音 她全都要

星牌台球讯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期间,每当河北名将王也出场时,总有一台摄像机出现,记录着这个18岁小姑娘的一举一动。

世锦赛冠军和高考佳音 她全都要

两位摄像师来自衡水中学。中式台球球迷对于王也的名字已是耳熟能详,她13岁进入打入中国公开赛八强,15岁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已经连续两年打入世锦赛前四。除了打台球,现在的王也还是衡水中学的高三学生。

如何在这关键的一年平衡台球与学业的关系,是很多球迷好奇的问题。王也坦言,自己上课期间,每天只能在学校练一个多小时。学校每三周到四周有几天月假,练球时间稍微多一点。尽管如此,王也今年在排名赛的表现依旧出色。9月的中国锦标赛,她一路过关斩将收获冠军。这次来到贵阳,她保持不败,已经打入明天上午的半决赛。

世锦赛冠军和高考佳音 她全都要

明年对于王也是不折不扣的大年。首先是中式台球世锦赛,然后是高考。今年中式台球世锦赛,王也首进决赛,因为最后关头连续失误而错失奖杯。谈及明年玉山之战的目标,王也脱口而出:“就是要拿冠军。”至于高考,王也希望考上一所“一提名字大家能想起来的好学校”,尤其想去北京。

对于以后的方向,王也已经有了规划:“我一定会好好地抓紧学业和台球,以后争取为台球事业的推广做贡献。”球技和才气兼具,也许天空才是王也的极限。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