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畅聊自己的台球记忆

墨菲自1998年进入职业以来,在23年的职业生涯中和许多传奇球员有过交锋。他在最近的一次访问中,提到了让自己纠结的几个对手。

“史蒂夫·戴维斯对我而言非常难打,因为他是我的超级偶像。至于斯诺克,我觉得我们相遇时我能赢,因为当我们的职业生涯终于产生交集之时,我更强。”

“但我记得2005年世锦赛1/4决赛,走上赛场的一刻,我几乎难以呼吸。比赛最开始的时候,我仿佛是那个墙上贴着戴维斯海报的九岁孩子。我一度几乎没法呼吸,没法思考。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戴维斯是我最困难的对手之一。”由于类似的原因,和亨得利的交锋也让墨菲感到难缠。

墨菲畅聊自己的台球记忆

不过墨菲表示,奥沙利文是他见过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罗尼(奥沙利文)是斯诺克史上最佳,但我知道很多人不会同意。不过只谈击球,说到‘谁能在什么时候打进怎样的球’,你得把他放在前列。”

墨菲和戴维斯、亨得利、奥沙利文都在世锦赛有过交手,可论及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天敌”,墨菲点名四届世界冠军希金斯。正因如此,2005年世锦赛第二轮的胜利让墨菲过了16年仍记忆犹新。

“这场比赛是我打得最好的比赛,因为希金斯绝对是我的‘天敌’。”

“当时,每次在一站赛事来到个人最佳时,我总遇到希金斯。就在那次世锦赛前几个月,他在英国公开赛用一个小时就6-0赢了我,我几乎一分未得。”

“世锦赛首轮击败克里斯·斯莫尔后,接下来我的对手是他。我心想,‘这场球可能要输了。’”

“我无法相信自己先于他拿到13局。这是我最棒的胜利之一。”那届世锦赛,墨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从此开启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即将开战,其中英国公开赛时隔17年后回归赛历,比赛时间为8月16日-22日。星牌各大账号将持续带来相关动态,敬请关注。

单挑第二季及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均使用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