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 希金斯能复制一年前的甜蜜回忆吗?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第二比赛日,奥沙利文完胜特鲁姆普,颜丙涛、赵心童一胜一负。北京时间今晚9点,希金斯对战瓦菲,同时布雷切尔遭遇吉米·罗伯逊;凌晨3点,威廉姆斯、沃顿争夺首张四强门票。快手号“星牌俱乐部”直播继续,敬请期待!

视频号希金斯此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距离去年球员锦标赛登顶已经过去12个月,这一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依旧是这位老将心中别样的记忆。

一个能进入史上最伟大球员讨论的球员、一个拥有31个排名赛冠军其中包括四个世锦赛冠军的球员,会把一场排名赛上的表现视为“我打过的最棒的斯诺克”,那其中定有特别之处。

如今46岁但仍然排名世界第六的希金斯,就这样形容去年球员锦标赛上自己的表现。

由于疫情,去年球员锦标赛闭门进行,这是唯一的缺憾,但千百万观众有幸在屏幕前分享了这一时刻。

回顾去年球员锦标赛,希金斯首轮6-0横扫乔丹·布朗,“巫师”这场比赛连续打出单杆122分、133分和121分,随后用单杆57分和两杆53分结束比赛。

但是,塞尔比会成为疯狂奔跑的希金斯更大的障碍吗?结果证明一点也不。塞尔比不可思议地全场只拿到七分,希金斯在比赛中展现了大师级的技战术素养。

球员锦标赛 希金斯能复制一年前的甜蜜回忆吗?

留在签表中的其他球员已经感受到了危险,但到了半决赛,威尔逊几乎没有给希金斯任何威胁,1-6缴枪。接下来是最重要的决赛,希金斯10-3战胜同为“92班”成员、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对抗超过30年的老对手奥沙利文。

“毫无疑问,从头至尾,这是我在一站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次。世锦赛的胜利当然总是很特别,因为这是我们能够争取的最大胜利,世锦赛也代表着你的履历。”

“但去年球员锦标赛,我在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时能够交出这样水准的表现——这是我30年职业生涯以来表现最棒的一次。”

“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非常骄傲。我最满意的是专注力,我从未让自己走神。这站比赛我几乎从始至终都能一杆制胜。我感觉自己打得很冷酷,这一点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不常见到,但那一周我做到了。”

“我等不及回来卫冕。你不能理想化地预料这样水准的表现经常出现,所以你需要珍惜已经发生的一切。那一周,一切轻而易举。”

“球员锦标赛将一直有一份特别的记忆,因为这是一项大赛,参赛阵容强大。”

“很难说(去年)哪场比赛最令人满意。当然,任何一场10-3击败罗尼的决赛都很不一样。不过,6-0击败处于高峰期的塞尔比,全场只让他拿到七分……非常特别。那场1/4决赛着实奠定了后面的基调。”

今晚9点,希金斯开启球员锦标赛卫冕之旅。苏格兰“巫师”能否旗开得胜?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快手“星牌俱乐部”,锁定本场比赛精彩直播!

球员锦标赛 希金斯能复制一年前的甜蜜回忆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