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球员巡礼——8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8号种子身份出战正赛。

威廉姆斯与奥沙利文、希金斯并称“75三杰”。2000年世锦赛,威廉姆斯决赛7-13落后的情况下发起绝地反击,18-16力克老乡史蒂文斯,首夺世界冠军。2003年世锦赛,威廉姆斯以同样的比分战胜达赫迪,完成单赛季大满贯。来到2018年,威廉姆斯在低迷许久后爆发,还是18-16,他击败老对手希金斯,时隔15年再次成为世界冠军。

自2018年重登世界冠军宝座以来,威廉姆斯一直稳居前16行列。本赛季,威廉姆斯收获英国公开赛冠军、单局限时赛亚军,在大师赛闯入四强,依旧保持着强劲的战斗力。过去两届世锦赛,威廉姆斯都走到八强,今年他能回到克鲁斯堡单张球台阶段吗?

关注更多台球精彩视频,锁定视频号“星牌台球”、抖音号“星牌体育”、快手号“星牌俱乐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