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或加速推动中式台球普及?

3月13日,中国?上饶?玉山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举行。作为推动中式台球普及并正式走向世界的全球顶级赛事,为什么星牌能够担当重任?星牌经销商及基层俱乐部反响如何?中式台球又将有怎样的未来之路?记者采访了星牌在沈阳、大连、大庆、北京、南京、江西等地经销商及数万家台球俱乐部的代表,听他们讲述关于中式台球的故事。

命运共同体的时代呼声

目前很多球房数量已经饱和,将来两三年甚至三五年是整个台球行业洗牌期,适者生存,经营环境好、球桌质量优秀并且是大品牌将是硬性指标。

星牌作为世界台球桌知名品牌,在质量、服务、品牌影响力、与经销商共同发展方面都树立了标杆,并实现了命运共同体的局面。

北京新开运达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付四新告诉记者,“2005年前以公司经销低端球台为主要结构、以低端耗材为主要配置,2008年后以专业、品牌球台为大趋势,以专业耗材为主要需求的一体化上升,星牌台球起到主要推动作用。星牌从默默无闻到走上国际舞台,不是经过质量、技术、市场沉淀,不会有如此大成就,也必然能带领整个台球行业走向新的未来。”

尊享人生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杜链则看中星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以及它的影响力,星牌对其开办俱乐部也提供各种服务及支持。北京英华联众台球俱乐部尹显刚也重视品牌——尊重台球爱好者选择,大家都喜欢品牌肯定有它魅力所在。南京格之宝(夜时尚)台球俱乐部邱子格说:“星牌是大家公认的知名品牌,同时售后服务比较完善和热情,综合考虑觉得采购星牌产品是明智的选择。” 江西九江卡西乐台球俱乐部赵曙明选择考虑最为全面,包括品牌影响力、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大庆市龙凤区智达经贸有限公司高中石则对星牌有着更深层次认知,前些年,一些市政单位考虑价格关系选择了其他品牌,使用几年更换几回台呢,搬动几次就已经报废,而他们单位90年代购买的星牌台球桌至今仍在继续使用。对于经销商政策,他认为只有双赢才是企业长远战略,星牌和经销商同舟共济、心连心,站在双方角度考虑,找出最大公约数,才是事业发达的真正动力!

赛事举办的品牌力量

2015年星牌承办了中式台球世锦赛和中式台球排名赛,不仅强化了星牌的品牌地位,也对经销商及俱乐部发展提供了销售支持,重要的是赛事与销售相得益彰。

大庆市龙凤区智达经贸有限公司高中石说:“我对星牌积极参与中式台球世锦赛这一盛事大加赞赏。希望多宣传我们的产品,联系各大企业,争取更多赞助商,在赛事上力争不亏稳赢局面,全力培养为赛事服务的有能力可信人才,让赛事在全国遍地开花,必将促进星牌台球桌销售。通过赛事让台球爱好者,甚至全国人民都了解、愿使用星牌产品,我们将全力配合赛事。”2015年在大庆举办了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高中石派出安装人员,全天候服务,从卸车、搬运、安装到赛事活动期间全部到场,把星牌看做是他的家,亲自到场指挥,不客气提出意见,对星牌销售有很大促进作用。他说,希望中式世锦赛和锦标赛能邀请一些经销商参加,他特别想看这种中式台球比赛。

北京新开运达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付四新说,比赛宗旨在于让更多台球爱好者参与台球运动,了解星牌台球桌性能,将有力提升爱好者对星牌认知度和依赖度,从而达到普及化。他对赛事与销售关系走着自己的见解,“经销商是星牌整个体系一部分,我们应该将星牌新动向、新产品、新活动及时传递给每一个可能客户,让星牌走向千家万户。我觉得除了对赛事技术保障外,还应对星牌销售市场提供应有的售前、售中、售后强力保障,显示星牌强大品牌实力,前方吃紧,后方紧吃,前方赛事提供宣传,后方服务要能满足销售需求。”

作为中式台球排名赛第12站比赛承办方之一,尊享人生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杜链希望在比赛在赛制方面有一些提升。北京英华联众台球俱乐部尹显刚认为中式台球世锦赛举办对整个台球产业影响深远,是台球产业发展重要推手,所有未来台球明星一定是从台球行业经营者中走出去的。

世纪康卓王景章指出,“中式台球有广泛群众基础,规则简单,容易上手,让更多斯诺克、九球等球员可以加入到比赛中来,让比赛更有活力。星牌做为世锦赛承办者,对品牌推广有很大推动作用。比赛能让球迷和爱好者更深刻了解产品和品牌,对品牌认知度是很好宣传,也让销售者更信任品牌和了解产品。建议赛事期间让球员和星牌经销商更多接触互动机会,组织座谈活动让各地经销商能更多了解认识,畅谈行业发展,设置球星和台球爱好者见面会,增加比赛影响度和亲和度。”世纪康卓公司将通过员工个人微信和公司公众号对赛事宣传,在星牌天猫旗舰店上进行赛事相关推广宣传。

江西九江卡西乐台球俱乐部赵曙明告诉记者,“世锦赛举办对整个台球运动行业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比赛期间希望能给星牌俱乐部多一些比赛门票,希望星牌多赞助组织省一级的比赛。”南京格之宝(夜时尚)台球俱乐部邱子格说, 整个赛事不论是场馆、规模、档次都给人感觉非常震撼,赛事后续宣传和各地的选拔准备需要更加充分。

辽宁沈阳康达台球用品庞标说,把所有世界顶尖选手请过来打一场中式台球比赛,这让中式台球更好走向世界。像中式台球世锦赛,公开赛、精英赛、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应该多多举办,让更多台球爱好者融入到比赛当中,感受到比赛气氛,才能更好的宣传星牌球台这个品牌。

中式台球的普及梦

北京和乐天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杨献宾指出,随着电视和互联网媒体直播活动,台球走进普通大众生活,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一大健身娱乐活动。希望更多台球明星来自草根,而非专业职业球手,达到这种状态,中国台球市场会越来越大,喜欢台球的人会越来越多。

尊享人生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杜链有着自己的见解,“我个人感觉北京地区对于中式台球认知度和接纳度可以说是100%,基本来消费的人都选择中式台球。我认为在国家大力提倡体育产业的今天,台球作为一下集休闲运动娱乐为一体的产业我还是充满信心的。”

解构台球顶级赛事体验馆奚纯良则认为中式台球能推动台球运动的持续发展。南京格之宝(夜时尚)台球俱乐部邱子格讲述了他的故事,“在我们俱乐部成立之前,南京地区(市区)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使用中式球桌。筹备初期听从星牌江苏分公司孙经理的建议尝试使用中式台球桌(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现在看来效果非常好,南京其它球房受我们影响已经陆陆续续在添加中式台球桌。从我们俱乐部看,每天也是中式球台先满台,然后才是花式球台。”北京利生体育商厦负责人认为,台球是一项可普及运动项目,既有经营性台球房,又有单位文体活动购买,更有大量个人家庭购买,市场前景广阔。

中式台球世锦赛已得到世界六大台球组织推崇,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支持,星牌全力承办,得尔乐,上菱电梯冠名赞助,众多经销商和俱乐部极大认可,已经占据天时、地利、人和,2016将开启崭新的一页!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