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府培养优秀人才 国际台球学院助力邢子豪圆梦职业赛

2023年4月14日,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圆满落幕,来自国际台球学院的邢子豪在最后一场角逐中4-3绝杀雷佩凡,如愿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

邢子豪2004年出生,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走南闯北拜师学艺,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刻苦努力,邢子豪在国内的中青赛和中巡赛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21年,中国台球协会首次主办了新赛季职业资格选拔赛,当时邢子豪也报名参赛,不过仅仅打过第一场资格赛后,他便提前退出了争夺。

“那时候自己的想法和打法还不成熟,尤其是到了这里和他们同台竞争,发现我和他们的差距很大,自己也打得没信心了,就放弃了。”通过这一届比赛,邢子豪认清了自己与准职业选手的差距。

专业学府培养优秀人才 国际台球学院助力邢子豪圆梦职业赛

不久后,国际台球学院在江西玉山成立。国际台球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投资建设、星牌负责运营的专科类学府。世界斯诺克协会、亚洲台球协会、欧洲台球协会等国际台球组织为学院提供了全方位的合作与支持。

“我知道国际台球学院招生的时候就第一时间联系了负责人。”邢子豪说自己虽然没有去过,但经过沟通了解到,国际台球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环境一流。“这里有专业的训练环境,使用的都是职业赛同款球桌,而且这里有专业的教练,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学生,在这里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作息也非常规律。”2022年初,为了追求梦想,邢子豪结束了“四海为家”的生活,正式成为一名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

专业学府培养优秀人才 国际台球学院助力邢子豪圆梦职业赛

来到国际台球学院,邢子豪得到了系统的训练,在教练罗杰·莱顿的指导下,邢子豪的技术得到了质的提升,同时,作为一名合格的职业选手,心理同等重要。“这一年多我自己感觉变化挺大的,除了技术,这里的教练还会在运动心理学方面给我一些指导。”

时隔两年,邢子豪再次站在了职业资格选拔赛的赛场,这次,他做好了准备。

第一站,邢子豪2-4不敌贺国强止步四强。第二站,邢子豪在四分之一决赛再次与之交手,这一次邢子豪用零封还击对手,继续前行。

出线轮,邢子豪在赢得首局胜利后,便一直被雷佩凡压制,从现场压抑的气氛便可感觉到两人紧张的情绪。决胜局,邢子豪顶住压力,以犀利的长台进攻打开局面并最终反败为胜,获得了最后一个职业资格。

“想要感谢的人很多,首先是我的父母。”赛后邢子豪难掩激动的情绪,“还有一路走来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两年前,他是被击溃的“逃兵”,两年后,他在同一个赛场圆梦职业赛。国际台球学院专业、系统的教学方针帮助邢子豪完成了身份的转变,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学生从这里走出,圆梦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