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对阵奥沙利文与众不同

对于绝大多数斯诺克球员而言,在座无虚席的场馆里对阵奥沙利文绝非易事。但特鲁姆普或许是例外。世界第一在和奥沙利文的最近六次交手中赢了五次,包括2019年大师赛决赛以及过去三年的北爱尔兰公开赛。

和斯诺克最受欢迎的偶像级球员交手自然是一大挑战,但特鲁姆普表示自己很喜欢。

特鲁姆普:对阵奥沙利文与众不同

“当现场有观众的时候——当然过去18个月不一样——你会想和罗尼交锋,因为现场的气氛是另一种状态,所有人都支持他。对我来说,这样的气氛会刺激我闪耀全场,分走他的粉丝。我知道,有罗尼在的比赛,观众会多一些,所以这是一个额外的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

“和奥沙利文比赛,与和其他人比赛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你和别的人打球,只需专注自己的比赛。但如果你和他打,仿佛是进入了他的秀场。他确实感觉自己是球桌的主宰,所以对手相当难办。他的言谈举止和所有的一切都展现在你面前。和奥沙利文的比赛不像一场斯诺克比赛,同时夹杂着一点讨价还价和心理游戏。很大的比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