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名将马兵首战告捷:全力支持家乡赛事 想去玉山体验最高平台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新疆乌鲁木齐站首日,本土名将马兵(本名马春茂)7-1大胜李涛,向着玉山正赛门票迈出第一步。

广袤的新疆一直不缺少优秀的球员,马兵则是其中的佼佼者。马兵主攻斯诺克,2020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他和赵亚飞、李金威(这两人也报名参加本次乌鲁木齐站)组成的新疆队连续打出逆转,夺得亚军。近年来,随着中式台球持续发展,马兵也开始接触这项运动。

“年龄越大,我越有些喜欢中式台球。它对打斯诺克的人来说上手比较容易。中式台球偶然性相对更大,我年纪大一些,相对更有希望出成绩。”

图片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是新疆首次解锁中式台球全国性大赛,这让马兵十分兴奋:“这次新疆水平最顶尖的球员基本都来了,能在本地打比赛,自然要全力支持!星牌作为世界品牌,走进新疆推广中式,这是特别特别好的事,对新疆中式台球发展是很大的贡献。”

“这次有很多年轻球员参赛。新疆让球比赛多,平打比赛参与得少一些。这次比赛是新疆平打比赛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家感受到公平公正,觉得这是好的平台和比赛机会,无论输赢与否,大家的态度都很认真。”


“这次比赛打到四强,可以进正赛,到玉山和国内外高手交流、切磋,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我会努力抓住这次机会,希望去玉山体验最高平台的比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