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森:享受和后辈好友的比赛

现世界排名第34位、201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强选手唐纳德森,将在英国公开赛首轮遭遇自己的训练伙伴——年仅19岁的迪恩·杨。

迪恩·杨之前曾多次提到唐纳德森对自己的帮助,那么这两人是怎样认识的呢?“有一天我和父亲在俱乐部,他看着我练球。我们注意到另一张球桌上有一个孩子看着不错。我认为任何斯诺克球员如果的确有一定天赋,就能够看得出来。那天我和他打了几局。我不知道他多大,他当时大概10岁或者11岁吧。即便那时候我就能看出他的能力。我认为他迄今为止已经超过了所有人的期待,但他绝对有能力继续往前进。没疑问。”

两人练球以来,唐纳德森见证了迪恩·杨的逐步成长。“我绝对能看到他的进步。我现在想赢他就难多了。他确实进步很大。进入巡回赛场是不一样的经历,将面对巨大的压力。不过,他在俱乐部表现得很好,是很好的训练伙伴。他的打球很快、很流畅,他能立即抓到进球机会。我认为他未来光明。我真心认为他可以做得很好。”

唐纳德森:享受和后辈好友的比赛

“我一直尽可能多给他建议。他一直打得不错,我认为进入职业赛场对他是一段绝好的学习经历。我觉得他不会输给不应该输掉的对手。我希望他在职业赛场有好的表现,因为他是个好人。”

看到迪恩·杨今年从阵容强劲的Q School中杀出来,唐纳德森也十分骄傲。“当然。新赛季是我在职业赛场的第10年,当然会有一点单调感。年复一年,你一直做着同样的事。看到迪恩的进步,让我非常有新鲜感。我不认为这是我的功劳,因为上场进球的是迪恩,但我觉得自己给了他力所能及的帮助,看到他有这么好的表现,真的很棒。如果我不相信他,就不会说他在巡回赛场有机会。”

迪恩·杨此前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因为和唐纳德森长期练球,以前的坏脾气有了改善。“看到作为职业球员的我,他应该可以明白,要想有一番作为,就需要接受事物本来的样子。在斯诺克里,你尝试得越少,做得会越好。他多年来一直善于从小事中学习,无论是技术还是心态。脾气可能是其中一方面吧。我没有和他认真说过此事,但或许他学到了。”

而在即将开始的英国公开赛,两人将在首轮狭路相逢。“出签表时我在去俱乐部的路上。本·沃拉斯顿给我打电话,问我‘你觉得自己会抽到谁’。我觉得一定是奥沙利文,随后他说,比抽到奥沙利文更糟糕。当他告诉我对手是迪恩时,我以为他在吓唬我。迪恩立即给我发了消息,询问我是否还允许他在我的球桌上练球。我说不!当然这只是玩笑。我觉得我们会很享受这场比赛。我也许会开车送他一下。这是斯诺克比赛,我们不是打拳击。无论他会不会击败我,我都会享受这场比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