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索夫斯基:下赛季要拿首冠 世锦赛是终极目标

利索夫斯基:世界冠军是终极目标

利索夫斯基刚刚结束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三度来到排名赛决赛,首次进入三大赛八强,单赛季排名位居第八。不过,他仍旧在追逐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结束了世锦赛之旅(第二轮9-13负于罗伯逊,随后客串电视台解说),利索夫斯基将目光投向新赛季,他期待能夺得一座奖杯。

“我觉得自己世锦赛时不走运。卡特是首轮最难打的对手之一,我拼尽全力方击败了他。尼尔(罗伯逊)在那种状态下很难被击败。我不断努力,但最后就是无法摧毁他。他真是现象级的。”

利索夫斯基:下赛季要拿首冠 世锦赛是终极目标

“有很多种输球方式比这糟糕,这次输球不同于决胜局翻船或者被横扫,如果有一种还能接受的输球方式,那就是这次了。但我终究不想止步第二轮。现在我有能力取得突破,不过下赛季是关键,就是下赛季。我需要做得很好,需要做点什么事情。我已经能经常让自己参与关键比赛,所以大场面对我而言再也不新鲜。我需要搞定比赛,赢一次。”

“我曾经说过,自己的巅峰期还有五年。我的主要目标是成为世界冠军。世锦赛是不可思议的,身处世锦赛的环境中就让我更渴望赢下它。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赛事,一次真正的表演。打大师赛固然疯狂,但世锦赛是斯诺克的顶峰,一项极为尊贵的赛事。我想夺得世锦赛冠军。”

“身处演播间是我第一回看到克鲁斯堡只剩一张球台时的模样,它让整个克鲁斯堡变得不同。现在我知道,如果能在克鲁斯堡连赢三场进入半决赛,就能身处打斯诺克的最佳位置。这就是克鲁斯堡的单张球台为何如此特别,现在我明白,也理解得更透彻。有的比赛你可以靠运气,但没有人能凭运气赢得世锦赛。最好的球员总是能赢。”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网站下方或右侧的“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