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力促中式台球国际化 开创台球发展新局面

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在玉山开杆。本次比赛总奖金超300万,冠军60万,吸引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参赛,成为中式台球国际化的重要节点。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运动坚定不移的推动者,有幸参与其中,成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

中式台球,一项发源于中国的台球运动。作为中国民族品牌,星牌一直致力于中式台球的发展。从上世纪80年代星牌生产出第一张中式台球桌到现在,星牌伴随中式台球走过了30多年的历程:牵头起草中国台球桌标准、参与中式台球统一名称工作、举办各类台球赛事……

中式台球历经多年发展,走向国际成为大势。2015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它是中式台球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国际赛事,举办以来,累计吸引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中式台球、斯诺克、美式台球球员参加。

图片

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成功举办,让全世界开始认识这项运动,为中式台球走向世界打下基础。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于2015年举办,仅仅一年后的2016年,中式台球第一次走出国门,成为首届全亚洲台球锦标赛比赛项目,向世界输出中国文化。此后,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又在美国举办海外选拔赛,持续助推中式台球走向世界。

2022年,全新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横空出世,赛事以高规格、高质量、高奖金、合理的赛事体系和奖金分配,吸引全球台球人的目光。本站国际精英赛,来自四大洲的台球运动员报名参赛。他们尽情展现中式台球运动自身的魅力,让球迷看到中式台球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和未来令人期待的前景。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星牌将竭尽全力,提供国际专业水准的服务,为全世界球迷带来中式台球赛事的最高享受,更将中式台球推向新的高度。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球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