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切尔新王加冕 一届两杆147 中国星牌与你一同见证克鲁斯堡的传奇时刻!

中国星牌,连续14年登陆克鲁斯堡,和你一同关注斯诺克世锦赛!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比利时“90后”天才球员布雷切尔18-15力克世锦赛四冠王塞尔比,职业生涯首夺世界冠军!

图片

28岁的布雷切尔早在2012年就成为史上晋级世锦赛正赛最年轻的球员,不过此前五次来到克鲁斯堡,比利时人一场不胜。但今年,布雷切尔首轮决胜局击败沃顿后便势不可挡,1/8决赛险胜威廉姆斯,1/4决赛逆转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半决赛逆转中国小将斯佳辉

决赛面对经验丰富的塞尔比,布雷切尔全程领先,第四阶段开始后一度取得16-10的优势。之后塞尔比一度连赢五局,但布雷切尔抓住机会连赢两局锁定胜利,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依旧留下了许多令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斯佳辉无疑是过去17天最大的惊喜和发现,他首次闯入克鲁斯堡即杀入四强,他的准度和敢打敢拼的态度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斯佳辉,庞俊旭范争一吴宜泽三位“00后”也在克鲁斯堡首秀中打出了水平。所有这一切,无不让我们对中国斯诺克的未来充满期待。

图片

塞尔比和个人第五个世界冠军擦肩而过,但他在决赛打出147,成为第一位在世锦赛决赛完成147的球员,这一刻注定将载入史册。而在早先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凯伦·威尔逊同样打出147,带给球迷们极致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凯伦·威尔逊和塞尔比的147,分别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18杆和119杆147。今年是中国星牌连续第14年登陆克鲁斯堡,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星牌发挥自身所长,为球员们提供大师级比赛环境,助力他们在斯诺克的最高舞台上呈现精彩的表现,这对于台球的普及与推广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有理由相信,无数人会在这些球员的激励之下拿起球杆,开启和台球的故事。

图片

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新赛季的征程即将启航。新的赛季,我们将迎来中国赛事的回归,将看到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等新人加入职业赛场。中国星牌将继续助力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为台球运动在全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