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职业选手英格兰占半壁江山中国紧随其后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季赛的岗位斯诺克台球128人名册早已造成了127人,只差非州总冠军,昨日全球台联官方网站依照国别小结了一下已明确的127名参赛选手,中国大陆以23人变成第二大“阵营”。

英格兰队做为斯诺克台球发源之地,依然是总数更为巨大的一支,她们现有59人,基础占有了岗位比赛场的江山半壁。中国大陆以23人没什么伏笔的变成现如今斯诺克台球第二大能量,这一大数字乃至比英国+威尔士+北爱尔兰也要多。

菲律宾这么多年的斯诺克台球发展趋势也展现生机勃勃之势,新赛季她们有4人报名参加岗位赛事,也超出了北爱尔兰和西班牙。除此之外香港特区也是2位参赛选手入选。

各國家和地域职业玩家的实际总数为:

英格兰队59人,中国大陆23人,威尔士12人,英国7人,菲律宾4人,北爱尔兰3人,西班牙2人,香港特区2人,加拿大2人,沙特2人,芬兰2人,墨西哥、法国、塞浦路斯、非洲、法国、新加坡、丹麦、塞浦路斯和丹麦各1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