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 无关年龄!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虽然结束,但依旧让球迷们回味无穷。

这是中国斯诺克球员们的大聚会,有丁俊晖等明星球员,有一大批处于当打之年的好手,有成名多年的老将,也有蓄势待发的新秀。他们在西安奋力拼搏,展现中国斯诺克运动的风采。

热爱 无关年龄!

说到这次参赛的老将,怎能不提北京台协星牌队的老炮组合?庞卫国、蔡剑忠、富京三位年龄相加147岁的老将全力以赴,他们克服首战输球的阴霾,迅速调整状态取得连胜,获得宝贵的季军。

热爱 无关年龄!

庞卫国在微博上说:“时隔16年重登全国赛场,享受着每一次上场击球的瞬间……颁奖典礼有太多的情绪涌现,差点泪湿衣襟感动感慨感谢……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对台球始终不渝的热爱! ”这样的话语,是否激起你心中的波澜?

热爱,也展现在年轻球员身上。我们在这次比赛看到了许多年轻球员,他们的敢打敢拼,让我们对中国斯诺克的未来多了一分期许。

热爱 无关年龄!

比如去年正式开学的国际台球学院,此次派出全场最年轻的队伍,15岁的王宇航、14岁的周金豪和刘林昊在和年龄比自己大得多、经验也更丰富的对手交锋时,没有丝毫怯场,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也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他们还有着漫长的生涯,为了自己的热爱持久努力下去,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老炮”、当打球星、新秀……他们共同谱写了2022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一曲曲精彩。如果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对我们每一位球迷有什么启示,那就是:热爱无关年龄,坚持你心中的热爱,终会有收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