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郑宇伯收获宝贵经验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宣明星期待未来更闪耀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国际台球学院学生宣明星首场比赛就抽到了两届世锦赛冠军郑宇伯

“参加这次比赛前,我觉得如果能遇到球星,会是非常幸运的。但没想到能抽到郑宇伯,真是既紧张又兴奋。”这场比赛,宣明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不过绝对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他2-7告负。“郑宇伯在我心中是顶端球星,亲身和他打一场,学到了他的攻防兼备,也看到自己身上的很多不足,收获很大。”

“这次参赛就想着锻炼自己,积累大型比赛的经验。比赛赛场环境非常好,球桌用的是学院平常配备的星牌赛台,质量很顶尖。”

图片

宣明星来自河南,2021年秋季加入国际台球学院,是学院第一届学生,刚刚成为学院助教之一。“这两年我从一个台球爱好者起步,慢慢进入系统化的训练,到现在非常热爱台球,收获特别大。我尤其要感谢学院的教练。”

“有了这次和郑宇伯比赛的经验,我回学院会更认真地练球,多参加大型比赛,为今后的生涯做好准备。”
8月8日-22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对国际大奖赛进行全程直播,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持续带来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