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膺多:现在的球员真是太幸福了!

总奖金超300万、冠军60万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许多阔别玉山大赛数年的老朋友回归,著名教练陶膺多是其中之一。

“之前每次(中式台球世锦赛)打到最后一轮没晋级,这次想试试。我对玉山的印象一直很好,赛事很有规模,比赛、练球、赛事安排都非常棒。这次是第一场来到玉山体育中心,也看到了国际台球学院,盖得非常漂亮,自己眼睛为之一亮。”

“现在的选手,讲实在,真是太幸福了,(赛事)奖金也不断提高。我给每一位选手建议,要规划生涯,比赛真的很多,增进自己的球技才是最重要的。”

图片

陶膺多一语概括了如今中式台球的火热:高奖金赛事层出不穷、参与球员越来越多。很多斯诺克、美式球员的加入,亦让中式台球丰富多彩。

陶膺多的首个对手刘政杰从美式出道,曾拿过世青赛冠军,近些年苦练中式台球,逐渐展现出实力。本次国际精英赛的种子球员里,楚秉杰、杨绍杰、陈思明、白鸽等人均有美式背景。“美式球员对球的理解比其他球员有优势,劣势是出杆的发力和准度,他们需要时间适应球台和发力,转换时间不会太久。”

陶膺多最终2-7负于刘政杰,他将在6月14日出战国际男子组资格赛第二场,继续冲击正赛资格。6月10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