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中国球员喜忧参半丨乔伊斯新赛季要冲击首冠

❖Q School:中国球员喜忧参半

Q School第二站比赛全面进入第二轮争夺,已经出场的几位中国球员各有胜负。雷佩凡连轰4杆高分(包括1杆破百),4-1完胜对手;郑宇乔令人惊喜地4-2淘汰刚刚降级的卡塞尔;罗弘昊4-3绝杀西蒙斯。白朗宁则1-4负于西德尼·威尔逊。加上此前获胜的陈飞龙,将有四位中国球员角逐第三轮。

其他比赛,本次比赛头号种子伯恩斯爆冷输球,回归职业前景骤然暗淡。唯一的女子球员肯娜也没能继续前进,1-4落败。同样遭遇失利的还有2018年苏格兰公开赛四强选手威尔斯、比利时小将梅尔滕斯。沙拉夫、杜安·琼斯等人则拿到胜利。

单挑第二季:石汉青豪取四连胜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昨晚结束一场。此前取得三连胜的石汉青面对单挑“新人”刘俊岩。和此前几场比赛一样,石汉青再次打出良好开局,这一次是8-2早早大比分领跑。刘俊岩并没有就此崩盘,他连赢四局发起反扑,并在比赛余下阶段穷追不舍,多次追到只差两局。但石汉青从进攻端到中盘激战都展现出更为老道的功力,没有让刘俊岩追到更近,最终以一杆炸清收尾,21-16赢得比赛。

Q School:中国球员喜忧参半丨乔伊斯新赛季要冲击首冠

全场比赛,石汉青打出8杆炸清和5杆接清的火爆数据,刘俊岩则有1杆炸清和4杆接清。

Q School:中国球员喜忧参半丨乔伊斯新赛季要冲击首冠

单挑将在端午假期回归,6月13日-15日,楚秉杰、杨帆、杨绍杰轮番登场,带来端午大狂欢!星牌体育快手号届时带来直播,敬请关注。

❖乔伊斯:新赛季要冲击首冠!

2019年里加大师赛亚军乔伊斯(决赛负于颜丙涛)今年首度闯入世锦赛正赛,最终4-10负于奥沙利文。最近他回顾了自己的首次克鲁斯堡之旅,并希望能此为基础,在新赛季取得突破。

“资格赛最后一场赢球后,我开车回家,第二天早上看抽签仪式。还有六七个球没抽的时候,我还没被抽出来,罗尼也没被抽出来。当时我知道自己会遇到他,就是有那种感觉。从那一刻起,一切变得疯狂起来。我的电话被打爆了。我和凯伦·威尔逊是好友,他和我说赶紧去感受克鲁斯堡的气氛,因为那是完全不同的。一切有点像马戏团,特别是和罗尼比赛的时候,但这是一段经历,希望我能从中有所学习并不断前进。”

Q School:中国球员喜忧参半丨乔伊斯新赛季要冲击首冠

乔伊斯回忆了自己第一次走进克鲁斯堡的感受:“当赛事总监敲更衣室的门让我进场时,我感觉一切都不真实,似乎找不到感觉和节奏。最让我吃惊的是克鲁斯堡的幽闭和狭小。我去现场看过几次球,但多数是在一张球台的时候。两张球台之间的隔板一落下,空间真的很挤。现在的空间大小很完美,因为稍微小一点都不行。比赛很艰难,但这是一段不错的经历,至于签,没有比这更难的了。”

首次打入克鲁斯堡,也解开了乔伊斯多年来的一个心结。“我一直没法理解。我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打过很多次。世锦赛是每一位球员梦想登上的舞台。除非你能进入世锦赛正赛,否则很难被大众真正注意。我喜欢飞镖,但飞镖我只看世锦赛。尽管我在巡回赛场呆了很久,多年来排在三十多名,但世锦赛等‘三大赛’是你展现自我的地方。所有人都在关注我和罗尼的比赛,我肯定这场比赛提升了我的名气。这段经历很棒。我不会过于苛责自己的表现,只是没有处理好。如果还有机会来到这里,希望能有所不同。”

Q School:中国球员喜忧参半丨乔伊斯新赛季要冲击首冠

谈及新赛季,乔伊斯说:“我知道自己的水平不错,希望可以更进一步。几年前我进了里加大师赛决赛,希望下赛季可以从排名赛决赛选手变为排名赛冠军。”

“为了准备Q School,曼恩和帕森斯想打几场球,所以我决定拿起球杆,每周打两三次。当年打入里加大师赛之前我也是这么做的,当时是为了适应新球杆。谁知道呢,如果别人收起了球杆,而我继续在练球,这点努力也许能帮到我。”

斯诺克世锦赛、Q School、单挑……有台球的地方总有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