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三场:刘海涛、李博等人过关 张广豪落败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5日开启男子组资格赛第三场。刘海涛、李博、刘颖、张磊等名将本日取得胜利。

根据赛程和签表安排,部分球员先进行一轮附加赛,胜者进入资格赛第三场128强。众多名将参加附加赛,他们大多取得胜利:金恩瑞9-0横扫孙金恒、刘俊岩同样零封过关,宫海峰9-1吴俊、刘颖9-1赵睿昕、冯泽源9-2刘宇辉、邱炮谋9-1李文豪、刘海涛9-4吴斐然、李博9-4江振宇。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三场:刘海涛、李博等人过关 张广豪落败

孟凡雨和孙洪瑞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孟凡雨在7-1领先的情况下被拖入决胜局,不过还是9-8险胜。张广豪则未能赢球,他开局0-5落后,最终4-9负于包洪峰。

这个比赛日还率先进行了四场128进64轮次的较量。郭福生9-0零封何文远、寇艳淇9-1冯子腾、张权9-2吴溢航、于坤池以同样比分击败范兰瑞,四人率先杀入64强,距离正赛还差一胜。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三场:刘海涛、李博等人过关 张广豪落败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12月6日休赛一天,12月7日14:00,资格赛第三场重燃战火。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发消息”→“赛事信息”,即可查看最新晋级表、最新赛程、视频直播、比分直播、中式球员排名!

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及虎牙全天直播,让我们畅享中式台球精彩盛会,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