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中国选手喜忧参半 麦克马努斯宣布退役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中国选手喜忧参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和首轮的高歌猛进相比,进入第二轮之后,中国选手纷纷遇险。

在第五比赛日的较量中,白朗宁6-3淘汰老将麦克马努斯,延续保级希望;庞俊旭后程找到状态,打出四杆50+,6-4险胜斯佳辉。罗弘昊则3-6负于莱恩斯。此前结束的第四比赛日,除了吕昊天“内战”晋级外,田鹏飞6-3淘汰卡塞尔进入第三轮,而赵剑波和袁思俊均决胜局惜败。

罗弘昊、袁思俊和斯佳辉三位小将输球后,确定将在赛季末降级,需要通过Q School重新争取职业资格。

❖麦克马努斯退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负于白朗宁后,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宣布退役。“我在圣诞节之前作出这个决定。今年十分困难。我现在还给电视台工作,没法打球和训练。这样的情况如果继续下去,再打球对我而言没有意义。这个决定让我很高兴。”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选手喜忧参半 麦克马努斯宣布退役

“斯诺克是年轻人的运动,你必须面对现实,不过这对我而言不是问题,挺好的。对我而言,结果并没有那么举足轻重,过程和从中获得的东西是我所在意的。我不那么在意成绩和自己赢了谁。五年前我进了世锦赛半决赛,那次很酷。”

麦克马努斯口中的“五年前”指的是2016年世锦赛,他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最终半决赛负于丁俊晖。此外他还在1992、1993年来到世锦赛半决赛。麦克马努斯今年50岁,他在31年的职业生涯中共赢得过两个排名赛冠军,更在1994年拿下大师赛冠军。

❖奥沙利文回应决赛五连败

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奥沙利文的决赛五连败成为各方热议的话题。近期,奥沙利文对此做了回应:

“我认为其中两场决赛打得不错——(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贾德(特鲁姆普)以及(威尔士公开赛)和乔丹·布朗的比赛——另外三场实话说不理想。我就是打得不够好,因而输给状态非常好的对手。另外三场决赛如果自己再拼一点,或许比赛能更接近些。但如果就是不行,我也不会杀了自己。”

“如果4-10输了,好吧,如果真的拼尽全力,我可能7-10或者8-10输。我还没准备好拼尽全力然后输个8-10。我想尽力,但如果就是没有状态,这样的结果对我没有意义。”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选手喜忧参半 麦克马努斯宣布退役

“本赛季我有三四站打得不错,其他时候则不是很好。不过,我基本每周都在打,就仍然进了五个决赛。这只是因为我的赛程和其他人一样满,这并不多见。”

“五个决赛很不错。我知道自己在多数比赛中远远没达到最佳状态,因而这样的结果给了我信心,接下来还有冠军可以争取。”

奥沙利文下一个冲击冠军的机会就是4月17日开始的世锦赛。“我必须要在这个赛季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状态,因为世锦赛是全然不同的。长局制的比赛,重要的往往不是灵光一现,而是稳定和扎实。”

“如果接下来几周能找到些状态,并将其带到谢菲尔德,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不行,这一年依旧十分不错,我很享受。很有趣的一年。”

奥沙利文将以1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今年世锦赛。他的首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7日17:00和4月18日2:00进行。星牌体育快手号届时将带来直播,敬请留意!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五位中国球员登场。赛程如下:

4月10日16:30(第二轮)
克里斯·韦克林 VS 雷佩凡
伊安·伯恩斯 VS 西蒙·利希滕贝格
马克·金 VS 弗洛里安·纽斯勒
陈子凡 VS 米切尔·曼恩
4月10日21:30(第三轮)
周跃龙 VS 徐思
埃利奥特·斯莱瑟 VS 利亚姆·海菲尔德
马修·塞尔特 VS 奈杰尔·邦德
斯科特·唐纳德森 VS 多米尼克·戴尔
4月11日2:30(第三轮)
罗伯特·米尔金斯 VS 乔·奥康纳
科特·马福林 VS 杰克·琼斯
汤姆·福德 VS 常冰玉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