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chool第2站赛程结束中国台球运动员陈子凡获职业赛事资格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已经开展的斯诺克台球岗位预选赛,也就是说QSchool的赛事,昨日告一段落第二站,又造成了4个岗位配额,我国参赛选手陈子凡突出重围取得成功。

陈子凡出生在1995年,2017年他以前根据QSchool的赛事得到2年的职业资格证书,但是新赛季完毕以后遭受退级,但迅速,他又在昨日的QSchool第二站,连赢6场以后再度杀了回家,陈子凡在接下去的2个賽季都能够报名参加全部岗位比赛。

陈子凡来源于西安市,2008年刚开始训练斯诺克台球,师从于刘崧。2012年他刚开始报名参加PTC的赛事。

另一位我国参赛选手斯佳辉只能17岁,以前在2016年中巡赛福州站与丁俊晖交锋,而且以4-2战胜了敌人,他会一举成名。击败他的吉列尔莫-希斯科特是英格兰队参赛选手,2019年也只能19岁,他是初次得到职业资格证书。

此外2个配额归属于英格兰队的莱利-帕森斯和英国的弗雷泽-帕特里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