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希金斯又第一却无冠 多特:高兴完成任务

北京时间1月8日,2021斯诺克冠军联赛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结束第二小组的争夺,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在组内决赛以3比1击败斯科特·唐纳德森,成为周跃龙之后第二位进入胜者组的选手。

冠军联赛希金斯又第一却无冠 多特:高兴完成任务

本届冠军联赛恢复经典的邀请赛制,共25位球员先后落入7组,每组冠军进入胜者组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球员奖金多少将取决于他们的胜局数。经过第二组的循环赛阶段,约翰·希金斯、马修·塞尔特、斯科特·唐纳德森和格雷姆·多特位列前四进入组内半决赛。

多特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3比2淘汰希金斯,唐纳德森则以3比0横扫塞尔特将决赛变为苏格兰德比。去年,唐纳德森参加了经典赛制的那站冠军联赛,且在组内决赛和胜者组最终决赛以3比0“双杀”多特,夺得小组和联赛冠军。

冠军联赛希金斯又第一却无冠 多特:高兴完成任务

这次他未能复制壮举,唐纳德森单杆55分拿下这场决赛的“一血”,才经历逆袭的前辈多特手感火热,刷出103分、86分和75分的单杆得分连下三城取胜,挺进奖金更加丰厚的胜者组。

“他赢过我好几次了,在冠军联赛算是赖上我了。”多特表示,他已在小组获得6200英镑的奖金,“我的表现很出色,很高兴完成任务。和约翰(希金斯)交手我打得也很好,小组赛首日我打得更是好,只是第二日状态有点挣扎,和加里·威尔逊、斯科特打循环赛时表现很糟。”

冠军联赛希金斯又第一却无冠 多特:高兴完成任务

“我休息放松了一个小时,回来后练练球,对晚上的比赛很有好处。”

第二组前期循环赛阶段,第一组决赛不敌周跃龙的希金斯再次在第二组排名第一但止步半决赛,与塞尔特、唐纳德森以及第二组排名第五的凯伦·威尔逊进入第三组,和新加入的马克·塞尔比、赵心童、汤姆·福德继续争夺胜者组一席。

加里·威尔逊、斯图尔特·宾汉姆因在第二组排名垫底遭淘汰。

第三组的争夺将在北京时间1月8日20:30开始。

来源:新浪体育(世界斯诺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