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思俊轻取老友晋级32强:斯诺克中巡赛给国内球员接触交流的平台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00后”旅英职业小将袁思俊首战表现出色,4-0轻取邱亚龙,晋级32强。袁思俊和邱亚龙是认识十多年的老友。“抽签的前一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看到这情况就是有点惊讶、有点尴尬,还是不想碰到自己的好朋友。”

这是袁思俊第一次来到黄果树风景区。“环境和大城市感觉不太一样,有自己的风格,可以来旅游。”

图片

当然,袁思俊此番来到黄果树,绝对不想“来去匆匆”:“斯诺克中巡赛第一次把奖金提到这么高,当然希望夺冠。斯诺克中巡赛给了国内球员接触交流的平台,没有它,国内业余球员和职业球员没有很多机会交手。交流机会多了,有助于球技整体的提升发展。”

结束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袁思俊将在国内停留一段时间,之后回到英国继续征战。被问及新赛季有什么目标时,袁思俊说:“没有具体的目标,(提升排名、拿冠军)也有想,但想没有用,要靠实际行动,所以我只想去做就好了。”

抖音扫一扫进入“糖sweet音乐节”、微信扫一扫进入猫眼小程序页面,直接购买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门票。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