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郑宇伯狂轰16杆清台险胜李克 决赛会师张泰艺

8月19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结束半决赛。郑宇伯狂轰16杆清台,21-19险胜李克。张泰艺第二阶段逆袭,21-17击败郑肖淮。

郑宇伯和张泰艺的决赛在8月21日和22日进行,赛制为抢41,分四阶段进行,冠军将获得60万奖金。

决赛赛程:

8月21日10:00 第一阶段

8月21日16:00 第二阶段

8月22日10:00 第三阶段

8月22日16:00 第四阶段

图片

李克和郑肖淮的三四名决赛8月21日10:00和16:00进行,为抢21。

半决赛为抢21,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半区的半决赛,郑宇伯和李克相遇。两人在第一阶段有过交手,当时李克击败郑宇伯。再次相遇,李克延续良好状态,3-0先声夺人。郑宇伯不甘示弱,连轰清台迅速迫近比分。接下来的比赛节奏加快,郑宇伯接连打出清台,李克的手感同样出色,两人第一阶段不分高下,9-9平分秋色。郑宇伯在赢下的9局中有8局为炸清或接清。

第二阶段,李克先下一城后,郑宇伯连赢四局完成反超。就当人们比赛即将失去悬念时,李克发起反扑,12-13将比赛悬念带回。随着比赛深入,中盘开始增加,郑宇伯一直保持微弱领先,李克紧咬比分。最后关头,李克在16-18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再次反超,但郑宇伯提升状态,回敬一波三连胜,21-19惊险获胜。

图片

郑宇伯将和张泰艺争夺冠军。张泰艺的半决赛对手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郑肖淮。第一阶段,双方的分差几乎从未超过一局,郑肖淮在9-8领先时抓住张泰艺给出的机会,10-8进入第二阶段。

图片

下午场则风云突变,张泰艺开场后迅速完成反超,并开始在比分上压制住郑肖淮。郑肖淮在14-17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两局,不过他在第34局打丢黑8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这成为比赛的分水岭。张泰艺20-16迅速来到赛点,并在第二个赛点局用一杆接清带走比赛。赛后张泰艺回顾了半决赛的逆袭,也对决赛做了展望:

第三阶段最新签表:

图片

8月21日赛程: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