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赵岩昊、邱炮谋等人大胜开局 寇艳淇过关 薄俊杰逆转胜出

9月23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天津站、山东烟台站结束首个比赛日的较量。本日进程平稳,出场的赵岩昊邱炮谋、寇艳淇、雷伟民、薄俊杰、李屹男、张醒时、李鑫等人如愿进入32强。

江西吉安站:赵岩昊、邱炮谋首战告捷

江西吉安站吸引了众多职业名将加入,竞争可谓惨烈。多位国际台球学院学生也报名参赛。

首日进行了64进32的争夺。赵岩昊、邱炮谋是本日出场球员中的焦点人物,他们也如愿以一场胜利开局。赵岩昊的对手是崔亚楠,今年表现日趋稳定的赵岩昊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7-2胜出。邱炮谋首战刘宇辉,同样7-2获胜,他将在下轮对阵李克。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津站:寇艳淇、雷伟民、薄俊杰等成功晋级32强

星牌台球天津站首日,“00后”小将薄俊杰连追5局逆袭陈利生,成功晋级。寇艳淇连胜蔡剑忠、徐建勋,携手李屹男、陈成汉等顺利晋级32强。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烟台站:张醒时等人入围32强 李占慧下轮迎战樊志松

本站共有55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大部分为烟台本地好手。

经过一轮比赛的争夺,最终曾经晋级中国公开赛正赛的张醒时携手周臣(轮空)、李占慧、徐宁、王昊以及刘鑫爱徒代乾隆(轮空)、李鑫等人顺利晋级32强。其中李占慧下轮迎战老将樊志松,闻彦国和赵基均将上演一场烟台“德比”。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24日,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激战继续。江西吉安站13:00开赛,将产生赛会八强。金俊、刘矾、戎易、白云鹏等人迎来首秀。32进16赛程:

图片
图片

天津站13:00开赛,32进16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山东烟台站13:00开赛,32进16赛程如下: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直播江西吉安站、快手“星牌体育”直播天津站、视频号“星牌台球”直播山东烟台站,虎牙“星牌台球”带来全部三站的赛况。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石家庄站及上海站将在9月29日-10月2日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