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梁文博4-3艰险反转获胜,塞尔比希金斯大比分强势晋级!

今年斯诺克北爱尔兰赛在米尔顿-凯恩斯接着关门展开,第一轮角逐梁文博4-3艰险反转,赵心童和袁思俊均赢下德比战。塞尔比4-1进入次轮,希金斯单杆144分4-0零封,罗伯逊因对手新冠呈阳性退赛直接进入第2轮。

梁文博第一轮应战哈沃斯,在3次落后的状况下打平,并根据拿到决胜盘进行4-3的反转,对战中梁文博轰出单杆60分和2杆52分。赵心童与斯佳辉展开德比战,前3局1-2落后连扳3局以4-2获得胜利,相继轰出单杆61分、54分、52分和93分。袁思俊与罗弘昊进行中国德比,与赵心童相同,袁思俊也是在1-2的状况下连胜3局4-2获胜。对战中,赵心童相继轰出单杆51分、54分、89分和87分。

赵剑波单杆83分以4-1战胜法国选手奥乔斯基。常冰玉第一轮对手是德国的克莱克尔斯,尽管轰出1杆133分过百和1杆55分,最后仍是以1-4败给对手。德国赛资格赛爆冷门击败马克-艾伦的庞俊旭对战杰克-琼斯,连败4局以0-4被零封。

北爱尔兰赛:梁文博4-3艰险反转获胜,塞尔比希金斯大比分强势晋级!

塞尔比应战希金森,轰出1杆93分以4-1制胜。希金斯应战丹尼-威尔斯,第2局轰出单杆144分,第3局和第4局又相继打出1杆51分和54分,进行4-0的零封。罗伯逊因第一轮对手拉维利新冠检测阳性退赛直接晋级,宾汉姆应对奥利弗-莱恩斯,轰出单杆72分和74分以4-1获得胜利。

今夜明早,斯诺克北爱尔兰赛赛第2轮的角逐将接着进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