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排名赛 开辟中式台球新天地

任何一项体育运动,从产生到发展,都有其自身发展的规律,中式台球也不例外。中式台球从开始诞生,到如今在国内的迅速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拥有几千万爱好者的中式台球项目早已经不是一个小项目,只不过在前期却始终是徘徊在民间草莽之中,既没有与之相称的上规模权威赛事,也缺乏专门专业的管理运营者。“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创立和举办,一举改变了这种局面,可以说为中式台球的发展开辟了一片全新的天地。

中式台球发展多年,整个产业从上游器材制造企业到下游配件生产商,乃至官方的认可、终端用户的消费习惯养成,早已经伴随着数量众多的台球比赛逐渐成熟。与此同时,职业中式台球高手也越来越多。这一切,都为中式台球走向职业化奠定了基础。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协主办的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适时而生,极大的鼓舞了无数台球产业相关人员,从台球器材厂商到台球运动员,从比赛裁判到台球俱乐部经营者,无不为之欢欣鼓舞,整个行业一片欣欣向荣。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举办,扩大了中式台球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完善了中式台球正规化、职业化的相关详细标准,规范了中式台球行业管理内容和标准,整合了业内业外各项资源,使中式台球真正成为一项深受球迷喜爱、能够引起全国人民广泛注意的运动项目,成为赞助商踊跃参与、传播效果上佳的体育营销平台。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创立,为我国中式台球向更高阶段发展修筑了一条金光大道,为未来的中式台球职业化开辟了更广阔的天地,揭开了一个中式台球发展的全新篇章。在官方的支持下,在球员的踊跃参与下,在以星牌为代表的企业推动下,中式台球整个产业必将跨越新的阶段,迈向新的辉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